close

魔法養成攻略   s5874  

文案: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養成的!
林酥:對不起,我是帝國一等煉金師,帝國軍榮譽指導,帝都之光學院受勛優秀學員......以及,兼任王子的監護人再兼經濟人再再兼......任何對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國有所損害的行為,我都將自動視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戰......請問,你家裡的財產清單已經列好等我來接收了嗎?!
亞斐德:酥又做了什麼?!不不,你誤會了,我並不是想處罰她,只是很好奇為什麼她又忘了帶上
我......嗯?!你說這是嚴重違反律法的行為?!好吧,那麼明天你就會看到修改後的律法了!
聖獸白虎:喵喵喵喵咪嗷嗷嗚~(翻譯休假中......)
這是一個魔法帝國中,發生在擁有遊戲技能和商店的穿越女主和本土帝國王子身上,關於養成與被養成......或許還稍帶了一些策略經營類的故事!

其實我覺得文案寫的普普,本來看文案我對這部文的興趣不大的,是想說凌舞水袖前面兩部文都很棒我就看看這部

我一邊看一邊就想,是誰家養出這麼妖孽到逆天的女兒
搞半天原來是之前的《重生》遊戲第一高手玄靈家的
是的!!本文女主角林酥!!就是凌舞水袖第一部文《洛臨》男女主角玄靈和洛洛的女兒
難怪這麼變態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_w40_h40其實酥酥這小姑娘還是挺像她爹媽啦
像洛洛一樣漂亮強大度也不比玄靈差多少不過無恥大概就是像舞者吧愛錢貌似是像到奶油蛋糕

話說我一直看到最後都以為這部文完全走玄幻冒險路線,沒個愛情成分在單戀的那隻不算
沒想到這部文有男主角啊
而且是愈看到後面讓我愈愛的精靈一號帥哥  

說起這一號葛格
真的夠帥夠變態看到後面我忍不住就想小一葛格你真的是我心中的極品腹黑攻代表啊70d1bf947a62b4dd305596da8bdd7f6b_w48_h48 70d1bf947a62b4dd305596da8bdd7f6b_w48_h48  

英俊的一號精靈有著精雕細琢如藝術品般的完美五官和身材曲線,臉上時時帶著溫和的微笑,仿佛最古老的優雅貴族。
大王子沉思的過程中,林酥已經和一號精靈大略講了講事情的詳細經過。聽完後,一號精靈對著路德欠了欠身微笑道:“關於意外事件的處理方面,現在已經有精靈傭兵團正式掛牌負責全權處理。按照手續來說,有任何任務意向之前,您都需要先交給我們一份任務申請協議標明雙方的責任義務等等條款,這次情況比較特殊,是您在還沒有取得我們同意前就強加過來的任務。所以我想我們可能需要先談下關於賠償的問題,當然,看在以前曾經有過不少合作的份上,我可以做主給殿下打個九折“…
GOODJOB!林酥感動鼓掌,果然不愧是她的接班人啊!

日!路德眼前一黑,難怪死女人那麼放心讓他來和自己談啊!

“請閣下回到自己房間可以嗎?!精靈族已經在您家的房外設下了結界屏障,足以保證您和其他人的安全。”一號精靈波瀾不驚,笑得依舊春暖花開,和聲對勞倫斯溫柔道:“您的反應速度太慢,在這裡滯留話也許會成為對方的目標,到時候會給我增加不必要的工作量的。”
這回倍受刺激的是自尊勞倫斯淚奔。

一號精靈接連躲開兩張殺傷威力巨大的卷軸,再落地時微笑中終於帶出了不滿和苦惱:“請不要在別人院子裡胡鬧好嗎!如果把院子裡的布置破壞太嚴重話,可是會對精靈族的財政造成很大困擾的!”
神秘人甲、乙、丙汗:“……勞倫斯同汗:“……”
林酥笑呵呵開窗安慰一號精靈:“沒事的小一,你記得留個活口就行,到時候壞了多少東西都讓他們賠!”!!!

精靈一號笑笑接過魔法鏡,看了看鏡子裡痴呆狀的亞斐德,沉吟片刻後淺笑:“殿下,請原諒我無法接受菲比公主的一番盛情”頓了頓後堅定再道:“我是陛下的。”
“撲通”一聲,林酥清晰聽到魔法鏡中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音。
搖頭嘆息,這倒霉孩子終於還是摔了…!!!

亞斐德扯扯嘴角,看著精靈一號沒說話。精靈一號轉頭對林酥笑得愈發美麗動人,聲音溫和:“陛下,這是經過我和187 新科子爵小黑的討論後一致得出的結果,我們認為亞斐德殿下不具備保護您的能力,而且他在事後並沒有及時通知我們這件事的態度也讓我們很不滿除了接您回去外,我出發之前還列舉出了一張賠償清算單。”說到這裡轉頭看亞斐德,欠欠身充滿真誠道:“希望殿下能盡快繳付清單上所列的賠償金,否則精靈族有可能在未來將您列入拒絕往來的不受歡迎客戶名單……”
真直白。
亞斐德沉默敲敲座椅扶手,頭一次好奇林酥到底是怎麼把這個變態教出來的,能笑得讓人身心舒暢同時卻又說出這麼惡劣無情的話來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可怕了。

“……”林酥嘆口氣,抬手打個響指:“小一?!”她和這人沒法溝通了。
“是的陛下。”精靈一號很懂事摸根木棍,秒速閃到光明騎士隊長背後,面帶微笑一記悶棍把人敲到地上,再丟掉棍子拍手叫精靈進來把人抬走。
一整套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自然,非經驗豐富絕對做不出來。

林酥再想想:“要不投票吧!大家一起表決看要不要小一拿這力量。”
“…···”以這麼兒戲的方式決定一股足以顛覆大陸的力量歸屬是不是不大好?!
男子冷汗個。
精靈一號笑得百花盛開溫柔看群起響應諸精靈:“大家一定要謹慎投票哦……”
群精靈瞬間萎靡,面面相覷中各自先膽怯了幾分。
“…···”以這種不光明的威脅來影響投票結果是不是不大好?!

“你答應過我的,會一直與我同在。”精靈一號又走近幾步,抬起林酥的臉,認真凝視著她:“在我重生的那一夜,你答應過我……無論什麼時空,無論哪個世界,我們一直會在一起。”
“……”好象當初自己說的話被擅自擴展了?!
林酥認真思考關於對方擅改語意的問題。
“不是隻能選擇留下,而是只會選擇留下……”呢喃的聲音漸漸低弱,濕熱的吐息就縈繞在鼻尖,月光下的男精靈美得令人窒息,一瞬間仿佛連時空也因他的存在定格。當林酥回過神來的時候,只感覺到兩片柔軟溫熱的觸覺已經吻上了自己的脣:“陛下,為我留下來……”

俺的天真可愛(你在說誰)小酥酥終於出實體書啦!!!!!!!! 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好感動啊!!!趕謝聽到我心聲的銘顯文化!!愛死你們了 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好想衝到編輯部抓人來親~欸沒關係我等書展親(來人哪把這瘋子抓走

話說既然小酥酥出書了~那她爸媽
帥氣酷炫玄靈葛格和天真單蠢小洛洛的《洛臨》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