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寄生

是誰,買走我的命……

世上所有東西都有標價,
有時,連人命都買得起!
差別只在於價值──那麼,你的命值多少錢呢……

「鏘啷──」販賣機內的商品掉了下來,領取口由內被推開,
一顆慘白陰森的鬼頭掉了出來,睜著雙目,露出尖牙微笑,
「是妳買了我嗎?」
柏安芯瞪大了眼看著販賣機內,曾幾何時竟全換成了器官,
發黑的心臟、爛掉的肺、腸子、眼珠……一格格的擺放著,
唰啦一聲許多零錢由退幣口湧了出來,一波又一波未曾停止,
販賣機上蹲踞著一個青綠色的怪物,突然陰惻惻的笑了,
「妳值多少錢呢,過了今晚,沒人的命比我更值錢了,呵呵呵……」

白天都不見得安心的小護士安芯開始輪值大夜班

這次竟然又有類似邪教死而復生的事件出現
是多年前的捲土重來~或是人類的醜陋私慾引起的新事件

話說這次易大律師的醋好像喝得比上一集多囉

我的寶貝晚安~
晚安親愛的~啾~~

ㄎㄎ

下一集就是書展出了
我真的想知道我猜的對不對啊~安芯的養父母還有神秘的親愛的以及高人的真正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