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免費沒好貨。果然,豪華頭盔漏電把她給電死了吧!所以說,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電死她也能再來把SAVE&LOAD趕時髦吧!隱藏職業?!唯一任務?!日後梟雄?!打寶聖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見最好,有意見保留,誰叫你們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負你們了,咋滴?!

我看得超歡樂笑翻了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洛臨的女主角洛洛小姑娘是天真無邪到讓人只能恨自己太複雜,可是禍亂的千千姑娘是無恥的讓人覺得我不如一頭撞死都好過受這姑娘荼毒
然後男主角唄洛臨的玄靈大神冷酷間腹黑,禍亂的九夜大神嘛冷酷是冷酷可是我怎覺得那有股隱性傲嬌的樣子在竟然還會迷路真真太可愛了

女主角原本玩了個廢柴角色,沒想到因為疑似頭盔故障竟然重生了
回到網游剛開服的時候
其實千千小姑娘一開始也是個單純的孩子不過就想玩個遊戲賺個錢唄
這真是天大的誘惑啊~~誰會變大神、哪個任務怎麼解、哪個公會會強大
於是千千迅速墮落了......(茶
重點是,ㄚ的你就算可以知道任何事,但是!!!
人品還這麼好就太過分了,喵的這孩子的人品爆發到天怒人願了啊,建幫令這種他隨手開個禮盒就兩三塊,然後高價賣出
可憐一葉知秋那悲劇的幫主同學為了向黑心千千老闆買建幫令再買升級令再買......竟然淪落到破產寫欠條還被系統賣身去勞動服務
笑翻.gif笑翻.gif
一葉知秋 : 「江湖救急!本人現在在南明城酒樓XX號包間落難,請離得近的朋友速帶50銀來贖人,一葉知秋感激不盡,日後必有重謝……」他的那個心喲,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拔涼拔涼滴……

然後因為重生,千千姑娘一開始就鎖定疑似害她發生意外的大聲九夜葛格
趁人家還是新手就混進人家隊伍

九夜大神真的算是我看過的網游裡最兼具可愛&好笑的大神了
網游文裡大神有的他都有,強大有,冷酷有
還有一個僅此一家冰兒還沒看過分號的『九夜大神獨家技能』
廣大空間迷失症候群
(冰兒嘀咕~不就是迷路嗎 九夜:......)

路人甲 : 「那哥兒們怎麼沒影了?!還消失得一點動靜都沒有,難道是傳說中的高手?」
雲千千 : 「沒有事的,這是天生的本事,他又不小心跑去深山『修煉』了,估計十天半月的就能死回城去咱先走吧!」她對尋找迷失兒童的事已經無力了,失蹤就失蹤吧!

對於九夜的又一次走失事件,雲千千只是淡定的發了個信息去,叮囑對方「玩過癮了就早點回啊!」,再通過對方回過來的一串省略冒號的無語信息,欣慰的判斷此大神沒有生命危險,接著就滿意的切斷了通訊

雲千千 : 你怎麼走回來的?!居然還能找到我?!」
九夜淡定遠目,沉吟了好一會兒之後才回答了她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走回來的,也沒想找你……本來我只是想去皇宮送一個野外NPC交託的腰牌……」
「呃……」皇宮在城中心,而且中心宮殿還很高,整個一鶴立雞群,您就算盯著那個方位走,照理來說也不該迷路到這靠近城郊的小巷好不好?!
拍拍九夜的肩膀安慰他:「沒關係,總算你還能從野外走回城,已經是一大進步了!」感人啊!這孩子總算知道怎麼回城了。
九夜再遠目,又過了好一會兒後才鄙視的看雲千千,認真糾正對方:「我不用走……這世界上有個道具叫回城石!」
雲千千 : 「……」你大爺的!

要離開補給小村落的時候,九夜還真是有點兒捨不得的,他第一次遇到所有居民都是導遊的村落,自己隨便走到哪都不會迷路,想去哪就去哪,隨便拽個人過來,人家包準給解釋得詳詳細細的。
於是,九夜就因為這個而感慨萬分,這是多麼適合他生活的村子啊……

雲千千長歎一聲,無奈的拉出隊伍頻道,無比熟練的丟出三個經過無數次凝練的詞組:「停下,報坐標,原地等我!」
九夜的回答同樣很凝練:「坐標XXX、XXX!三十米外有50級龍蝦,群攻,水系法術!」
「……」皇朝三人一起無語,內心無比的敬佩這兩人的強大——這得是多少次的配合對話才能培養出來的簡短問答啊!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然後女主角

「不著急不行啊,萬一哪天龍騰不小心發現升級任務鏈只要100金就可以升級公會的話,這東西就當於是砸我們手裡了。」雲千千比他更遺憾的樣子。
    「……」彼岸毒草全身一僵,沉默許久後咽口血抬頭:「你意思是,你知道哪裡有任務鏈可以升級公會,而且成本只要100金?」
    「是啊。」
    「那你這不是敲詐?」彼岸毒草激動了。
    「也不算吧……」雲千千抓抓頭:「用令牌道具升級他也有好處的,普通任務鏈升級是官員祝福,令牌升級可以直接接受城主祝福呢。」
    彼岸毒草聽後心下稍安:「城主祝福有什麼額外福利嗎?」
    「沒區別啊,也就是儀式熱鬧些,反正是到二級公會了。」
    「……」
    「咦,你怎麼這麼看我?」
    「……我可不可以這麼理解。」彼岸毒草艱難吞嚥口口水後謹慎問:「龍騰多花了5900金從你這兒買了塊高價公會升級令,其實卻並沒有其他什麼實質的好處,僅僅是祝福和儀式主持人從官員換成了城主而已?」

瞧瞧笑翻.gif 多無恥的姑娘

這部文我雖然沒有給到像洛臨一樣5顆星以上的好看等級
不過四顆也是有的(本來想給四顆半可是找不到半顆的星星圖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現實部分和結局有點草
連九歌的真名都沒出現過
然後九哥突然決定去千千家就現實也見面在一起就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