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找找虐  

她有著全天下最正義的沉溺網游理由!
  蘇柳的男友跟遊戲中的老婆發展到現實,身為富家小姐的第三者打電話過來侮辱她。蘇柳氣憤之余,做出“進遊戲勾引前男友回頭,再甩了他”的幼稚決定。
  陰差陽錯,她剛上線的當天就遇到前男友(戰御霖霖)和第三者(妖精的口袋)在追殺仇敵(無聊殺殺妖)。蘇柳熱情同酷哥無聊殺殺妖寒暄,被冷淡之。為表明倆人目標一致,她口吐真言,說自己也要對付妖精的口袋,結果因忘記切換頻道發言,正被過來替親妹(妖精的口袋)報仇的驕陽似火看到。兩人一言不合,蘇柳發起挑戰令,并以此要挾,進入其行會……
  一場N國大戰迫在眉睫!正義的找找虐能否挽回男友的心?還是在虛擬的世界里狠狠踐踏他,用新的豔遇更新這個壞的“系統”!?
  虛擬與現實之間微妙的平衡,是從多少年前就注定的孽緣啊——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角川出了他的繁體版,文案看起來不錯,也在網路上找了一小段看
不過尖端兩本這樣買好貴,所以我只好到三民找找有沒有簡體書
也幸好有,因為我看完以後覺得角川的書封和故事真得很不搭
簡體書的書封有Fu多了

這本書雖然不像微微隨便一個點都很歡樂,可是整本看下來真的會覺得他挺好看的
不過言情的部份不多,主要還是以網游為主,倒是還滿推薦會覺得言情太多太甜膩的人來這本

女主的網游ID取得好啊取得妙~沒事找找虐,我說是沒事上線找找別人來虐的
連小三哥,在遊戲裡也算神級的只能乖乖被虐

這一段是我滿喜歡的一段,可以感覺得到盛歡GG的驚喜和怨念啊笑翻.gif  
「殺殺哥,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類型?」蘇柳發悄悄話過去。
等了好長時間,屏幕上跳出句語焉不詳的回話。「問這個幹嗎?」
蘇柳發過去個害羞的表情,「殺殺哥別怕,我不是調戲你,其實以前那個……」
「怎麼說呢,我有個從小一塊長大的鄰家哥哥,稍早我們有個烏龍,導致我一直很敬畏他。」
「但這只是表象,我潛意識應該很喜歡哥哥,所以才稀里糊塗對殺殺你動心了,嘻嘻。」蘇柳連發三個害羞的表情。「你們倆性格很像。」
電腦那頭,楚盛歡滿腦空白,呆坐當場,燃著的煙蒂從指尖陡然掉落,燒焦了散落在桌上的圖紙一角,他屏息,大氣不出,黝黑的眸子一眨不眨盯著電腦,隨著一行行跳出的小字將心提到了嗓子眼。
「可是,鄰家哥哥一直當我是妹妹……」
幾個哭泣的表情發過來。
看到這句話,他心一顫,差點吐血,修長的手指忍不住在電腦上敲出一行字。「苯丫頭,你怎麼感覺的!你用哪根神經感覺我把你當妹妹的!!!!!!!」
還沒發出去,就看屏幕下方又跳出兩句話。
「我好難過!我不甘心!人家不要因為相處久了而被習慣性忽視。」
「殺殺,我想倒追哥哥,你們那麼像,肯定喜好也相同,幫我!」
砰,他站起身,踢開椅子,拎起車鑰匙朝外奔,走兩步,忽然又改變主意。
重新坐到電腦前,將大段的話刪掉,只簡簡單單打出幾個字。
「好,我教你怎麼做。」

P.S這本書的廣告詞有點過譽了,而且我實在不太懂為什麼只要顧是內容是網游的,介紹或書腰上都要來個
網友譽為和微微一樣好看
或微微姐妹作
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作者,微微真正的姐妹作只有杉杉那一本

繁體由角川出版社出版囉

沒事找找虐上  沒事找找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