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紳士  

在發表對這本書的感想之前

我一定要先對米包這次書後記後的漫畫發表一下感想
超~冷~的~
有去書展,沒去也沒關係,總之要看漫畫前記得嘴裡不要喝飲料啊

好啦,這本書是【臥狼當道】第二集,上場的是新好奶爸尼克先生(為什麼不是我的蘇哥哥

上一本沒有很言情的美女符咒師之後
這一本偽紳士(別名:歪國人)稍微有愛了一點(女主角愛偷看男主角的肌肉所以有愛嗎

不過,怎麼說呢
我對米包最近幾本書感覺挺微妙的

當初米包出道時後那一套假面另一半系列,一整個就是甜蜜言情風,男主角也都讓我大愛
後來幾個系列也都很棒

不過從狼騎士開始,總覺得言情成分大量減少,誒~也不是說不好看啦
只是會有種,嗯~我在看言情小說吧,那種FU(作者看到會不會到牆角劃圈圈偷哭啊( ̄3 ̄)a

這本書裡我比較喜歡每次尼克故意引誘蘇郁婷的場景,不管是用肌肉還是電力十足的笑容
引誘自己的心上人和讓喜歡的人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是一件很有FU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