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命聖誕宴.jpg  

這是一本很好笑的書(誒)33.gif血流成河還好笑(誤)19.gif  

沒錯,而且開始看沒多久我就想大笑
管家說要調一個人離開廚房招待客人的時候,所有傭人連討論都沒有直接指向「亭萱」  

就像邱東宥一樣,不!應該說亭萱小姐是比麥克更恐怖的人10.gif
亭萱本人啊,笭菁大大非常忠於原味,的確是個【廚房炸藥天使】   
只要她經手的食物,想想冰兒只不過喝了口她新鮮現榨的西瓜汁,甜美嗓音瞬間變鴨嗓,真是永生難忘西瓜汁的強大威力c1789aad85450c997173df898ac2c1e0_w48_h48.gif  
其他還有金門菜刀火燒廚房等等,總之是個笭菁知道,石法醫知道,邱東宥知道,冰兒知道,大家都知道不能接進廚房的危險人物
那個雷煜霆既然煞到亭萱,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而且
這本有小閻我最心愛的小閻啊29.gif  
雖然他忙著去給女王送玫瑰只出場一下
不過小閻對石法醫說的那句「我看這傢伙也是你的人吧?是為了他?」
天哪我整個笑翻36.gif  
原來石法醫和邱東宥是一對嗎,唉呀呀~這兩人真是太見外了,這種喜事要早點公布啊,再說也是要石法醫這種威能強大的才罩得住衰尾麥克啦

至於這本書引用的題材
冰兒只能說,這世上恐怕很難有能拒絕這種誘惑的,冰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抵抗這種誘惑
而如果是我知道有這種人,只能說依冰兒的個性,不會去得罪這種正受到上司青睞,或一帆風順的人
頂多在心裡偷偷罵幾句,但是,我不會太覺得有很大關係,畢竟我覺得用非正常方法還是會有跌倒的時候,也不用太糾結這個

到是這本書似乎恐怖指數有比先前高了一點,要不是有邱東宥和亭萱搞笑,應該會有點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