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當前男友.bmp  

風光大大的這本新書還滿寫實的

男生啊,大概都覺得前女友現在就是朋友了,人家有事需要幫忙也沒什麼,至於現在的女朋友就該大度體貼
可是在前女友有心復合的時候,現在的女友壓力就很大了

好在女主角狠心離開後,男主角馬上就開竅了

之後就很多甜蜜鏡頭啦

我超喜歡這一段,好好笑喔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P.185
「東璿……」白沛昕極媚、極熱的望著他,在他的手正要解開她的褲頭時,小手柔柔地握住他的手。「你忘記了……」
「我忘記什麼了?」溫東璿的思緒早已被慾火沖得迷迷糊糊,「保險套?我馬上拿……」
「不是啦,」她感受到他的手亟欲想掙脫她的箝制,繼續剛才的動作,乾脆打他一下,「你忘了你為什麼從香港回來?我……還沒完啦……」
什麼還沒完?溫東璿甩甩頭,用最後一絲理智思索,最後恍然大悟,當下像被澆了一盆冷水,慾火頓時消了一大半。
生理期……他忍不住將頭埋在她的胸口,頹然不動,要再被這麼多搞幾次,以後大概需要去看泌尿科了。
難怪有人說,每個月都流血還不死的生物是最可怕的!
他索性抱起白沛昕,將她帶進浴室,作勢要扔下她,最後在她的尖叫聲中輕輕地將她放進乾燥的浴缸,接著自己出去,關門。
白沛昕坐在浴缸裡傻眼,三秒後門又打開了,她平時穿的保守睡衣和純棉內衣褲被他丟了進來,正好落在她身上。
「傷了我的男性雄風,妳在裡頭好好反省一下。」
砰!門再次關上

每個月流血還不死的生物最可怕,哈哈對男生來講是滿可怕的07.gif
尤其男主角扒親親愛人衣服扒得正順
而且還說什麼傷了我的男性雄風,妳在裡頭好好反省一下(要反省什麼06.gif  )  

還有這一段
P.184
「沛昕,妳好像瘦了一點……」
「瘦了?」白沛昕立刻放手,低頭看看自己,「我覺得差不多啊!可能最近吃得比較少吧,不過你怎麼會這樣覺得?」
「因為這個,」溫東璿轉過身,手上拿著一件東西,展示在她面前,「我覺得尺寸變小了……」
「溫、東、璿!虧你還為人師表,你怎麼拿人家的內衣玩!」白沛昕看清了他手上拿的是狄欣欣帶他「療傷」時特別新買的內衣,不由得害羞得尖叫出聲,伸手想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