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特典.jpg    

可魯!可魯你跑到哪去了快回來,還有我的墨鏡呢

熱騰騰的閃光特典,今天一到漫博會場就先衝去拿了

照片 005.jpg    

哇嗚,翻開第一頁就是可愛人物介紹耶飛吻.gif  
安琪的大頭貼竟然顯示【試穿禮服中】哇哈哈
第一頁就讓我笑了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小閻和女王開房間被逮到那邊取笑人.gif  
魅魔發現自己的寵物讓人家亂亂摸
竟然叫人去打【地獄舉報專線】天哪我笑翻了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檢舉閻王怠職,現在地獄那個閻王是假的,叫他們立刻到這個地址去逮回真正的閻王!」
竟然連房間房號都報出來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覺得去逮人的黑白無常超可憐,後來一定被小閻修理得很慘(小黑&小白泣訴:冤枉啊~~大人哭了.gif)  

魅魔真的好腹黑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先是阻止女王和小閻的約會
竟然還百分百是挑釁的丟了一張【吳嫿是我的寵物,情人節不許出門,約會一概取消】
噴噴,竟然字體還選用華康少女體咧
喔喔,小閻氣炸了喔要噴火了喔暗爽.gif    

好不容易小閻帶著小幫手萊西&安琪來到魅魔界
結果第一關竟然要堂堂閻王當真人版憤怒鳥
第二關是開心農場,沒想到魅魔還請了西方死神石法醫來串場死神嘿嘿嘿.gif不過小閻已經火大到直接去人界五星級飯店外帶打包,結果回來看到他們幾個人種菜種得很開心哈哈
第三關最殘忍,竟然要他拍仆街照,哈哈哈哈

而且更絕的是
魅魔說請了人去陪女王時
小閻原本以為是鬼師,嗯勉強可以接受
結果魅魔竟然說是梟笑翻.gif

小閻:火速衝出去,啪的消失 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2016-06-04-13-40-27_deco  

不過閃光的不只女王和小閻喔
高高的雲朵上,一對羅莉和正太一邊聊著天,然後逐漸四唇相貼(愛神表示:你們這一對的箭我等了兩三百年終於可以射出去了)
去假扮閻王的莫言,回到家和安琪享用有意外訪客(鬼師)加入的情人節宵夜
木頭和離魂一邊玩親親一邊看夜景
萊西和辣妹十八限去了

還有最後的【莫氏家族座談會】
莫言好哀怨,乖乖冰兒秀秀喔
可是就算鬼師知道安琪的三圍你也不可以放鬼王出來嚇人啊呵呵風涼.gif   

其實我覺得最邪惡的是菁大,因為這個邪惡的特典是她寫的    
太邪惡,太閃了啊情人節大頭貼(好閃).jpg

閃光特典封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