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舌貴公子.jpg  

之前書還沒出之前呢
聽米包大大說這艾寶剩下的最後一隻,是一隻超級大魔王,讓作者很傷腦筋
加上之前高亦翔出現過的段落
我一直相信他是隻難搞的機車大魔王,本來想說他應該會是艾寶四隻裡最不受我青睞的一隻

但是......搞不清楚狀況.gif

結果......懷疑.gif    

什麼超級大魔王,根本是傲嬌小王子渴望.gif  

害我一整個很想揪起阿包的領子吶喊~魔王呢~說好的大魔王呢?你怎麼可以害我不欣賞這麼可愛的阿翔這麼久

超級可愛的傲嬌小王子阿翔啊飛吻.gif  我一整個大愛讚.gif    


這個阿翔呢,上半場還很機車很難搞,可是把文珮芸當朋友以後就開始有點進步
後來吃了......不對!是被吃了以後,更是從外星球搬回地球
可愛到一個不行
笨笨的,又會激起女友的母性氾濫
竟然會臉紅耶!而且是默默的臉紅

然後很多段落我都很喜歡

像是他跟女友報身家背景
爸媽退休,大哥接手家裡的公司(公司是超大跨國企業),二姐在老公公司上班(老公是總裁她是總經理),三哥沒有固定工作(其實是繞著地球跑的超搶手企業顧問)
哈哈整個大誤取笑人.gif

然後每次讓女友消氣的方法就是當黏皮糖,默默在背後放射出原諒我光波,天哪,小狗耳朵呢尾巴呢

還有文珮芸對阿翔的形容
一開始的外星人、怪咖、單純的怪咖、可愛又單純的書呆子、諧星
太棒了

這本書的阿翔應該是米包大大所有男主角裡,最可愛的一個了吧
先前有腹黑的,Man的各種類型
雖然要說單純可愛,情人掉下來那兩隻男主角也有一點
但是我覺阿翔大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