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新迷上的作家是"笭菁",沉淪速度快到我瞬間就掉到洞底了,而且我一點也不想爬出來

我戲稱我掉進了比大坑更大的無底洞,看了一本就會不停的想看下一本  
                                          
偏偏笭菁的作品幾乎全部都有相關,所以我最近瘋狂且迅速的拼命在趕進度,等不及的想把所有她的作品看完
                           
只能說"笭菁"是個具有高深功力的魔女,那樣能直接觸動到我的心的作品我第一次碰到

會開始看笭菁的書,其實是因為《賣命》【鬼僕事務所3】的預購活動送的Q版胸章,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為了胸章買下了我不知道買回來敢不敢看的書

後來拿到賣命和可愛的財奴胸章了,我把寶貝胸章收起來,賣命就被我放在一邊,過了幾天我才想說,既然都買了,還是看看吧

沒想到並沒有很恐怖,而且還很好看,但是只有這一本賣命,還是沒讓我對恐怖小說的接受度提高

直到書展前,鬼僕事務所的亡魂酒照樣推出預購活動,而且除了Q版的主角萊西胸章外,還有年歷和書卡等鬼僕試務所眾人的Q版贈品,這次我就完全沒掙扎的決定買了

然後書展的時候參加笭菁的鬼僕事務所完結篇簽書會,我順便買了之前沒買的索命光碟和死期一起來簽名

於是我的藏書裡有了四本笭菁的書

後來回家加入了笭菁的噗浪
再到了明日出版社的九尾妖狐預購,我其實和這家出版社一點也不熟,書展應該從沒有逛到這一家的攤子過

所以預購消息是直接從笭菁大大那得知的,參加了這次預購,買了九尾以後,就開始了我瘋狂追逐笭菁的日子

不管是明日還是新月
我先從和鬼僕有關係的女王的弟弟,莫言的故事開始看
然後明日那邊是看了九尾,對惜風和賀瀮焱的故事也感到極大的興趣,所以我從禁忌開始看

我很努力的在噗浪上和其他資深的笭菁同好討論,這個人物在之前的哪個系列出現過,這個人物和那個人物有甚麼關係,這個系列和那個系列又有什麼關係,好不容易搞了個半懂以後,我就開始看萬節和禁忌等系列

然後每天上噗浪就是和笭菁的同好們熱烈討論

我看完哪本了,某一本裡面有一段劇情怎樣怎樣,下一次預購活動如何如何的,感覺我的日子因為笭菁熱鬧不少,多了新朋友也多了話題

我很快的在兩個禮拜內,一口氣玩看了快二十本笭菁的書,還沒看的還是因為租書店那邊借走書的人還沒還,一有看書的時間就是看笭菁的書

目前她的書有兩本讓我哭很慘:禁忌6-返魂(明日)&哪裡有鬼1-魔偶(新月)

笭菁的書會看到哭不是像普通的小說會電視那種片段,是真的讓你很心痛,覺得對人性等有很深的感觸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書或電視電影的看到哭的這麼慘
這三天內我就為了笭菁的書哭了兩次,就是因為我連著看魔偶和返魂

我覺得笭菁的書,並不完全算是恐怖小說,她的書裡其實更多的是對現在的社會以其人性的深刻描述

最近因為笭菁~我完全的冷落了言情小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