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電視無意間發現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在重播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其實還不錯看挺輕鬆的中間也穿插了一點點的感人片段
因為這部韓劇
現在搭火車什麼的常常就會聽到: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然後就一堆人同時開始摸手機,我承認我自己也下載了這首歌啦

九尾妖狐.jpg  

九尾.jpg    

這部韓劇其實是在講說一隻九尾狐
她愛上了一個人類男子,想變成人和他在一起
之前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時候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觸,不過後來看了笭菁的九尾妖狐

所以剛剛看到韓劇在重播就突然想po個想法

九尾妖狐的小說裡
九尾狐需要一百個活人肝臟方可變為人

而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
則是九尾狐需要將身上的狐珠放在人身上百日吸收精氣,才可以讓九尾狐變成人

兩者比較起來普遍級的韓劇當然是適合全家大小收看的劇情
不過真正的九尾狐傳說,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先前看完九尾妖狐後我因為對相關的傳說很有興趣,有試圖去找一下資料,不過不管是網站或書本都沒有什麼收穫
兩個九尾狐都努力的想變成人,為了愛上的男人
為什麼呢?為了變成人把自己弄得片體鱗傷,其實人類並不是那麼值得羨慕的啊
本來一邊看一邊笑的韓劇,現在突然覺得不那麼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