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漫博搬到世貿一館
我只能說~~超不習慣的
畢竟跑了這麼多年的書展和漫博都是跑二館啊
不管是排隊路線什麼都很清楚
這次換到一館害我整個人很混亂
還好我第一天去的那天要參加的簽名會是網路搶資格不用排隊

不過換到一館最討厭的還是門票漲價了啦~~
漫博沒有像書展有通行票已經很OOXX了
不過聽說是因為書展政府有補助一千萬所以門票方面可以很優待

由於昂貴的門票
這次逛了兩天
主要是參加妍希老師和兔兔老師簽名會啦

 

 

至於這次漫博的戰利品部份呢
周邊當然還是木棉花最讓我敗家了
黑執事和吸血鬼騎士的東西真是讓我恨不得全部帶回家ㄚ
 

義呆利和家教也不錯

當然也買了很多漫畫
黑執事最新一集
彩雲國物語最新一集

 


雪戀~惡魔的仙度瑞拉~夢色蛋糕師~無法掙脫的背叛等

 


很多之前就想買的都是拼命忍到漫博的ㄚ

這次漫博還有看到帥帥的炎亞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