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怪當初瞎了眼  

文案
外表看似美艷火辣的十八線女星裴纓,
實則是個初吻都還沒交出去的保守女性。
外表看似優雅禁慾的貴公子宋南川,
實則是個一言不合就接吻的色!情!狂!
裴纓:………………………………

只怪當初瞎了眼。

◤閱讀指南◢:
1.男主只對女主犯病:)
2.女主顏狗,男主腿控;女主大長腿,男主顏值標桿。完美~
3.輕鬆甜寵,1V1,HE
4.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宋南川在她的唇上咬了一下,聲音裡極盡魅惑:「纓纓,我好像還沒送你生日禮物,我把我自己送給你好不好……」

而且這部文還有出現之前言狗蛋戴口罩去發表會那個段落啊
害我又笑了一次言狗蛋
我的責編是這樣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