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page       

這一家雙開的店面在中壢市區大概新開了兩三個月左右吧~就在美食無敵家樓下~原本記得是一家眼鏡行前不久便成了這家
一面是賣木瓜流奶碳烤土司和雪花冰的店
另一面賣麵線臭豆腐的小吃店

內用的座位是兩家店共用的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本來是路過想說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就吃吃看碳烤吐司好了~飲料本來想點杯木瓜牛奶
結果!!!!菜單上有亮點

IMG_5049  

我還第一次看到手搖杯飲料直接標榜用京都抹茶粉的~這一定要鑑定一下真的假的啊

原味芝士豬排九層塔蛋土司

IMG_5038  

用炸物的籃子裝還不錯~吐司看起來比我預期的有份量

九層塔蛋是九層塔炒蛋~不過感覺九層塔沒很多
中間的那片起司非常有邪惡度~老實說我覺得很多東西原本普通~可是加了起司後美味度都可以雙倍計算啊

肉排有點蜜汁口味~微甜肉質超Q嫩耶~這片肉排有小小讓我驚豔到~本來想說如果是一般早餐店那種肉排我可能會把它挑掉的
然後我好像還有吃到花生粉的感覺

page  

抹茶拿鐵

IMG_5037    

喔喔喝起來還真得很有味道呢~以路邊飲料店等級來說也算是上品了

蚵仔煎

IMG_5042  

蚵仔還滿大顆~而且粉沒有很厚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這蚵仔煎還蠻單薄的~菜也不多

IMG_5047    

IMG_5054  

IMG_5035  

 

金正蚵仔大腸麵線/佛列斯碳烤吐司雪花冰(吐司店已歇業)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112號1樓(光南大批發側面無敵美食家樓下)

 

所有美食分享之文章與照片如有再次品嘗皆會隨之更新
食記類文章同一店家二訪三訪n訪不另發新文
除非店家重新裝潢或菜單有大變動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