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世,美人骨  

美人骨,世間罕見。
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個人帶著兩世的記憶,深愛著你。多幸福。
時宜對周生辰就是如此。
而他,卻早已忘記她。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這是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慢熱的文。

二寶大人的文這麼可以每一部都這這這~這麼好看呢

這部文雖然是暖甜中帶點微虐心~感情線也比較晚不過還是好好看啊
而且這樣帶著古風感的現代文真的好特別又好對我的味(古風控無誤

配音圈的女頭牌時宜~帶著前世的記憶
前世 他 傾國傾城意氣風發 她 樣貌平凡口不能語
今生 他 樣貌平凡神祕 她 傾城之貌絕美聲音

上一世那格風華絕代的小南晨王擁有世人皆之的美人皮更有美人骨
今世~那美人皮在她身~她仍然看出了他皮下的美人骨

雖然在今生有點像是女主倒追可是後面男主的表現也很棒
兩人的相處從時宜的刻意接近~到男主家庭帶來的危機
讓兩人的感情在後期總算加速的快了一點

另外文裡的另一個配角梅行......我在猜~他會不會是那個太子的轉世呢

他微微笑起來:“想在城裡騎馬很難,不過,我還是可以帶你走遍這裡。”
她愣了愣,視線瞬間就模糊了。
他握住她的手,引著她的手,去摸自己的臉。
她的手指從他的眉眼,鼻梁滑下來。
每一寸,都很慢。
這樣的細微曲折,鼻梁和眉骨,沒有絲毫改變。
……
“上林賦,我寫完了,一字不落。”他輕聲說。
她笑,眼淚流下來。
“美人骨,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然,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他的聲音,清澈如水,重復著她寫在書扉頁的話,“時宜,叫我的名字。”
她眼睛模糊著,早就看不清他。
卻被他聲音蠱惑著,開口叫他:“周生辰……”
他應了一聲,低聲說:“我想,我應該是用一身美人骨,換你的傾國傾城,換你能記得我,換你能開口,叫我的名字。”
她笑,如此煽情,太不像他。
他也笑:“似乎,不算太虧。”
“那……,”她佯裝蹙眉:“下輩子呢……”
他忍俊不禁:“你繼續傾國傾城,這個……我不太需要。”
時宜輕輕笑著,看著他。
她聽到他說:
“我不記得,但我都相信。時宜,你所有寫下來的,我都相信。”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千載荒涼,白骨成沙,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很想很想你         念念不想忘         輕易放火          一厘米的陽光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