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040323_02  

難得有小說出版社辦這麼好康的活動自然是要跟朋友揪了一起去血拼啊

雖然這家早期我喜歡的書我都有收了~現在比較少看
不過還是去撈撈寶

哪~~這些就是結完帳後裝箱等黑貓哥哥明天載到我家的啦~差不多都特定幾個作者
畢竟我真的愛看的都買了

IMG_2571    

我跟我朋友都還算有理智
在場內真的看到很多宅急便兩三箱裝不完的
可能平常比較少買書吧

不過我一來會看贈品跟預購~二來會跑書展
再著~有的書會絕版啊

像我今天主要來其實是想找2本阿潼的書~《狼王逐月》《我愛嬌妻》她的書我只差這兩本就都有了
可惜現場也沒找到~絕版了啊(嘆

本來進到場內發現了一個超大的驚喜!!!
牆上貼的價目表和書單居然有 東邦列傳

超興奮的和朋友開始找!!還請工作人員幫忙!!
結果後來只找到唐門四傑那套......書單該不會是打錯系列名了吧
書單上有的東邦找不到~書單上沒有的唐門角落一堆......

好失望......雖然那一套我都有收到~可是有的是二手出租書書況並不好
我都牢牢裝在密封袋裡收著~偶爾懷念那6隻小惡魔們也只敢拿後來飛象再版的出來看

大陸長篇小說書系都1本20~可惜禾馬出的都不是我想買的只抓了一套
如果是麥田或欣然辦這種活動我可能換搬個2箱吧

結帳的時候還是大部分都10元的啦
20和50的各不超過5本~難得的好康活動再有理智還是比預算多花了點啦XD

另外小不滿意的是
雖然禾馬限場有提供宅配服務~但是他們並不讓我們把宅配單理顧客存取那聯收走
說宅配有問題是聯絡他們
這樣我很沒保障耶~東西不見了我要找誰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馬文化 清倉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