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喜  隨喜1    

是不是預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就能改變命運的安排?
她凡事隨喜隨緣隨份,就算阿爹不疼奶奶不愛,日子依舊過得陽光燦爛春暖花開。
後來,她終於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不過是個笑話。
這一生,她不會再逆來順受。

歸曄的文算是我最近新迷上的新歡~從看"平安"覺得頗對味後就很迅速的開始閱讀她所有作品
已經看了《平安的重生日子》《阿莞》《福要雙至》《大宅小事》
《大清小事》好像在租書店看過一二集實體書~不過本人不太喜清穿好像沒看完吧
《隨喜》算是我看歸曄的第5部文~一邊打隨喜的心得我還一邊在看下載好的《東床》嗯東床看完歸曄的書就都看完了
然後就可以等哪個月荷包比較充裕一口氣把她出版的那幾套繁體書都上網路書店打包一下

《隨喜》是重生文~整體閱讀下來滿溫順的

不過比起男女主角~文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師父男配和穿越男配
穿越男配扮演的開明溫柔大哥哥角色我真的頗愛啊

當然男主也很棒啦
剛出場是是有點霸道男~不過最後絕對甜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歸曄 隨喜 重生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