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  

文案:
一紙詔書,一場賜婚。
三無千金——無才無貌無德。
廢物王爺——毀容殘疾重病。
世人皆言:絕配!
喜帕下——她淺笑吟吟,悠然自若。歷經生死她只願今生靜好。
喜堂上——他唇邊含笑,心冷如冰。受盡羞辱終有一日他會將天下踩在腳下。

——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本王不信鬼神,不求蒼天。她若殞命,本王便將這天下化為煉獄,讓這山河為她作祭!
本文男強女也強
女主淡然男主腹黑。女主是好人,男主是壞人。壞人不好惹,其實好人更不好惹。
如雲美男可以有,但是請注意本文1V1。

這部文比我以為的長~啃完也快15個小時了

主角設定雖然是老梗的懦弱女被穿越女取代後光芒萬丈桃花朵朵開
不過作者文筆不錯

主要是到中間以後~男主開始愛上女主
就開始腹黑了

女主呢~腹黑不過男主~不過沒關係
有個一樣付黑的哥哥!!
所以後面腹黑王爺V.S腹黑大舅子的場景都很歡樂

這父子兩夠了喔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大笑.gif  
「世子,你到底給他下了什麼毒?咱們還要審問呢,你弄成這樣…咱們不方便辦事啊。」看墨景黎現在的樣子,只怕就是狠狠抽他一頓他都不會有什麼感覺。
墨小寶張了張嘴,可憐巴巴的看向秦烈。秦烈抬頭望天,今晚的月亮真圓。
墨小寶跺了跺腳,跑到鳳之遙身邊低聲跟他打商量,「你別告訴我娘親喲。」鳳之遙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墨小寶這才俯在鳳之遙耳邊低聲說了幾句。鳳之遙愣了愣,一臉不可思議的看向墨小寶,「我記得王妃說……」墨小寶惱怒的瞪他,「所以我才說,不許、告、訴、娘、親!」
說完,還不忘自以為飽含威脅的瞪了鳳之遙一眼,回頭拽著秦烈跑了。遠遠的,傳來秦烈疑惑的聲音,「你不是說要看戲麼?」墨小寶的聲音顯得有些氣急敗壞,「你看那個模樣好看麼?!」
「呃…好像是不太好看。」他就看到墨景黎在地上扭啊扭痛苦的呻吟了。還不如嚴刑拷打來得有看頭。
看著跑走的兩個孩子,鳳之遙的神色難得的扭曲了。韓明晰心中早有了結論,也不在意笑瞇瞇的拍拍鳳之遙問道:「小世子說什麼?」
鳳之遙無力的揮揮手道:「你們誰…帶他去趟妓院?」定王府這樣的地方,肯定不能讓青樓女子進來的。尼瑪世子才十一歲啊十一歲,居然連續兩次對墨景黎下春藥,這可怎麼得了?幽怨的忘了一眼旁邊的墨修堯,「王爺,屬下覺得您和王妃對世子的教育要加強。」
墨修堯嘴角抽搐,難得沉默的點了點頭。猶豫了一下道:「青樓…你們還是去問問沈揚有沒有解藥吧。」什麼叫做青出於藍,墨小寶現在的行為就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墨修堯自問自己這輩子都沒有過如此天才如此惡毒的想法。想教兒子做壞事的墨修堯深深的覺得自己太天真了。

墨修堯點點頭道:「去吧,乖。明天開始你的禁閉吧。你三舅四舅大婚的時候父王會向你娘親申請半點的假釋給你的。」說著墨修堯還拋給兒子一個看父王對你多好的表情。
「父王!」墨小寶頓時炸毛了,「你怎麼可以這樣?!」
墨修堯笑瞇瞇的看著他,「父王我怎麼樣了?」
墨小寶氣勢洶洶,「你明明說過,如果我贏了禁閉就免了,我沒用定王府的暗衛和麒麟,我贏了我贏了!」墨小寶使勁跳腳。
墨修堯撫額,似笑非笑的看著他,「沒用?秦烈不是暗衛麼?」
「他是我的朋友!他已經不是暗衛了,他還沒加入麒麟!他是自由人!」墨小寶據理力爭。墨修堯揚眉,「是這樣麼?」墨小寶揚起小下巴道:「當然是這樣,不信你去問墨華,秦烈不是暗衛!」幸好本世子聰明,先一步把秦烈的名字從暗衛裡面剔除了。墨小寶在心中慶幸,他既然敢跟父王打賭,又怎麼會輸在這種小事情上?
墨修堯的笑容依然和藹可親,「哦?既然這麼說…那麼沈揚也不是暗衛,沈揚的藥自然也就不是暗衛的東西。不能算是違規了,兒子,你說…是不是?」
卡擦!
活蹦亂跳的墨小寶頓時卡殼了。娘親…娘親說再用不該用的藥,就要狠狠地收拾他!如果被娘親知道了他又偷了沈揚的什麼香什麼春什麼丹,別說免掉三個月的緊閉了,再加三個月都有可能。
父王是混蛋!嚶嚶……墨小寶世子在心裡默默地哭泣。
墨修堯絲毫感覺不到兒子悲涼的心裡,臉上的笑容讓人如沐春風…風寒料峭!
「兒子,父王說錯了麼?」墨修堯溫和的問道。
墨小寶咬牙,「沒、有!父王說得對,秦烈是暗衛!」
卑鄙!混蛋!陷害我!墨小寶使勁瞪瞪瞪。
笨蛋!傻瓜!你還太嫩了。墨修堯悠閒的喝茶。
「那麼這次是父王贏了?」墨修堯笑問。
「父王說得對!」墨小寶咬牙切齒。
墨修堯慈愛的摸摸兒子的小腦袋道:「兒子,做壞事沒問題,但是如果被大人抓到把柄的話就不好了。以後…再接再厲吧。」
墨小寶咬著腮幫子,「父王,你小時候沒被祖父和大伯抓住過嗎?」
墨修堯輕聲歎息,「父王小時候從來不做壞事。」
墨小寶直接拋給他兩個大白眼,氣沖沖的轉身而去。相信你本世子就是個蠢蛋。
看著兒子風一般的衝出去的身影,墨修堯含笑搖搖頭,歎道:「本王真的沒騙你,從小到大別人都誇本王聰明懂事啊。」
旁邊看著這父子鬥法的鳳之遙默默無言。沒錯,從小到大所有人都誇你。那是因為你兒子是明著損,而你是暗著損,俗稱陰損。所以直到現在除了本公子都沒有人知道當年墨景黎被你惡整的各種倒霉事。可憐的墨景黎,本公子回頭一定去為你上柱香,你自個兒安息吧。至少…死了以後的世界,沒有墨修堯這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