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游之悠閑生活  

文案:
來到未來,接觸到網游,打怪升級什麼的,那是浮雲。
看我種種地,養養花,慰問下NPC老爺爺老奶奶們。
刺刺繡,再寫寫畫畫,看我看遍各地美景。
有人欺負怎麼了……你就看啊
NPC們:誰欺負我們家丫頭啦,大家抄起傢伙來啊,南丫頭被人欺負了!
花花草草們:主人,方圓十里內的植物都為你監控他們。敢靠近,我們立馬報警!!

這其實是一本偽裝成網遊的種田文

滿長的算是我看的網遊裡除了洛臨外最長的一本

雖然他沒有什麼很好笑的片段~或幫戰的~可是不錯看

女主角是穿越到未來的世界~然後進入了擬真型的網遊
她沒有打怪~只是在新手村打轉
直到後來發生了一些事她才踏出新手村開始用她特殊的種族打開自己的天下

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是誰告訴她蕭遲不好女色的?是誰告訴她蕭遲不喜人觸碰的?是誰告訴她蕭遲性情冷峻的?現在這個時時跟上了膠水一樣把她粘在身邊的,這個時時要吃著她豆腐的男人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混蛋?瞅瞅他那眼神,瞅瞅他瞧的去處,這哪裡是生性清冷,不喜女色,他根本就是一頭餵不飽的惡狼啊——

月磐偏在這時候也爬上來湊個熱鬧,“我想夫人的發言權是毋庸置疑的,再多問一句,夫人和家主預備什麼時候回來?”
她還不是夫人南歌咬牙,又不敢回覆,只在心裡默默反駁著。
月極:“呀呀,夫人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家主不會生氣麼?對了,包子少爺和丸子少爺最近還好麼?”
她不是夫人……你們歪樓了……
月理:“阿極快睡,你不是說你要睡覺了嗎?咳咳,夫人啊,今天您的話叫我們真感動,感謝您對岳家的維護之情哈,咱們感激涕零。話說……家主不是說要睡了咩?你不會是裝睡吧,是吧?是吧?”
她可以說不是麼……
玉執:“剛要睡,聽說有熱鬧過來看一眼,原來是丫頭啊,最近去哪兒了,怎麼不見你來你哥哥玩兒?”
玉澤冉你來湊什麼熱鬧。
疏執:“什麼時候回來?我去接你。”
哥哥她回不去啊。
千炙:“原來今天這麼熱鬧?囡囡什麼時候回來,千炙師兄準備好些楓糖,你要不要吃吃看?”
你們歪樓了……
秦西:“你死哪兒去了,還不快回來,別再給我生病了,不然,不用周叔出手我也能撕了你的皮。”
長劍:“你說謊,你自己先消失了,我找不到你。”
青鳥:“嫂子……明思回來了。”
飛魚:“姐姐,你去哪兒了,我出來都找不見你呢,你什麼時候上論壇的我怎麼不知道,你都不跟我說。”
她說不了啊……通訊器沒法用……
宣瀆:“我現在說話……是不是分量太輕了點……”
“……”
帖子被這一群歪樓鼻祖給強暴了,樓早歪到了十萬八千里外,再沒見一句在正題上,而開始吵的最凶的那幫人,早被一群在綜合實力排行榜上躥下跳的人刺激的說不出話來。好半響才有個回應。
“咳咳,葉家的狗腿子們,我想賀蘭姑娘能不能代表岳家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一隻大神灰過去了……又一隻大嬸灰過去了。”
“麻麻出來看大神,好多好多大神哦——”
“靠,華夏服務器的大家族都來齊了……葉家這是活膩了?”
而某隻當事人早就貓在被窩中悔的腸子都青了……嗚嗚嗚,他們是要鬧哪樣?這時候湊毛熱鬧啊?這好好地掐架啊,美美的掐架啊,歪樓了有木有灌水了有木有!她……完蛋了,有木有?請問她可以叫版主刪帖子麼?
咳咳,好吧,若是真的有版主,就衝這幾個大頭的姓氏誰敢啊。
南歌早就想咬著被角哭,順帶裝死,不想卻還有人不放過她,千炙:“囡囡怎麼不說話,是睡了麼?”
秦西:“別給我裝死,說什麼時候回來。”
賀蘭南歌,“我……”
明思:“姐姐,你終於出來了嗚嗚,你什麼時候回來。”
賀蘭南歌,“我……”
長劍:“你言而無信。”
南歌真的哭了,緊緊揪著蕭遲的衣領滿以為自己裝睡很成功,不想接下來刷出的一個名字,叫南歌真的哭了。
蕭遲:“阿璃睡覺。”
世界安靜了……
“……”
“……”
“弱弱的問一句……那……是蕭遲麼?”
“我沒看錯吧,我沒看錯啊,蕭遲蕭遲。”
“天,我頭暈,誰扶我一下。”
“我的腿還在軟,沒停過……”
“蕭遲……”
“這個世界玄幻了,這個姦情紅果果了。”
月理:“啊……家主,你在啊,真巧嘿……嘿嘿,夫人您快睡吧,別叫家主擔心。”
月磐:“家主,晚上好……”
蕭遲:“阿璃。”
賀蘭南歌:“我睡——》_《——”
“噗……賀蘭菇涼幾歲……怎麼有家長管孩子的錯覺?”
“原來……追老婆睡覺也是個力氣活兒。”
“賀蘭菇涼為你默哀,哪兒哪兒都躲不掉。
“那個……這是不是說……夜柔根本就是自作多情的?夜叉姑娘才是原配?”
“孩子,你回庫斯星(宇宙公認智商最低星球)吧,星際聯邦太危險了,不適合你。”
“……”
而此刻,南歌悲憤的瞪了一雙淚汪汪的貓眼兒,恨恨咬著蕭遲脖子,“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不是故意的。”
蕭遲眼皮子都不曾抬一下,制住某人的雙手攏進懷中,翻身一壓,給南歌嚴嚴實實困在身下,“你要現在自己睡……還是這麼睡一晚?”
“我……自己睡……”南歌弱弱的一句,又一次無聲的淚了……嗚嗚嗚,她……可以換一個對象嘛……
自然,許久不敢爬論壇的南歌還不知道論壇自此開始流行這麼一句話。“賀蘭菇涼乖哦——蕭大神叫你回家睡覺——”


我好想看包子和丸子的後續啊~從小培養的BL神馬的我超有愛的f0d00a4cea4e27c7502bc198b234c95b_w48_h48    
安靜的洞府內,還能聽見對方不穩的呼吸聲,這在極靜的夜色中聽著越發的曖昧了。

最後,還是丸子些耐不住,窸窸窣窣的翻過身,輕輕扯著包子的衣袖,“弟弟,”
包子耳根微紅了一刻,嗓音有些僵硬,“做什麼……”
“你……你想要什麼樣的伴侶……”
包子身上一僵,下意識的回過頭,正好同丸子腦挨著腦袋。包子軟軟的呼吸,全灑在丸子臉上,竟叫厲害厚臉皮的丸子,紅到了脖子根。“哥哥……為什麼問這個?”
“我就問一下,你告訴我不就好了?”
包子不禁縮了縮脖子,難得有些底氣不足,“我……我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伴侶,我想和阿爹阿娘一樣……”
丸子恍惚大出了一口氣,有些忸怩的拉住包子的小手,黑沉沉的眸子,卻極專注的同包子對上,“包子……你說……你說……我們不找伴侶了,就和現在一樣,我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包子一扭頭,眼睛閃了閃,輕輕翹起嘴角,“為什麼不找了?你不想有個人能和阿爹阿娘一樣我們麼?”
“想……”丸子身上僵硬了一刻,卻又為包子嘴角笑意點亮了雙眸,“可是……萬一以後我們找的人不喜歡阿爹和阿娘怎麼辦?我們可是說好了要保護阿爹和阿娘的,而且,萬一你的伴侶不喜歡我呢?你是不是不要我當哥哥了……”
包子偏頭,佯裝思考的樣子,“那……那要怎麼辦才好呢?”
“不如我們就一直這樣多好,就只有阿爹,阿娘和我們,我們也能像阿爹阿娘那樣一直在一起,還可以一起保護阿爹阿娘,誰也插不進來。”
丸子眼睛亮閃閃的,看的包子不覺都眯起眼兒,心底有什麼在歡快的沸騰著,“那……這樣好麼?”
“怎麼不好。”丸子得寸進尺,已經給包子肉呼呼的下手攥進手心裡,“我們從小就在一起,一起睡,一起上課,一起和阿爹阿娘在玩兒,難道以後就不在一起麼?”
包子假意掙動了幾下,沒花什麼力氣,那小手自然還被丸子抓著,“那……那就這樣吧,以後就我,哥哥,阿爹和阿娘永遠在一起……”
丸子嚴謹亮閃閃的,激動的同包子抱在一塊兒,滿臉的笑意,“那好,以後我就和弟弟在一塊兒,永遠在一塊兒。”
兩人相擁著,絮絮叨叨的說著話兒,竟覺得心裡的永遠說不完一樣。夜色漸漸的深了,包子也有了幾分困意,眼皮子搭了一半,下一刻便要睡下。丸子看著包子的肉呼呼的小臉兒看的出神,“弟弟……”
“弟弟……”
“嗯?怎麼了……”
“我們……我們是不是和阿爹阿娘一樣了?”
包子眼睫輕顫了顫,不是很明白丸子的意思,“哥哥說什麼啊……”
“我是說……”丸子緊緊盯住包子粉嫩嫩的嘴脣,咕咚狠狠咽下一口口水,“我是說……你想不想知道,阿爹和阿娘為什麼喜歡親親……”
包子眼睛一睜,一下子睡意全沒了,“為什麼?”
丸子目光閃了閃,湊到他耳邊低聲道:“我也不知道……要不……我們試試吧……”
“我們……”
“是呢,包子你想不想試試……”
包子輕輕縮了縮,吶吶的答道:“好……好啊……”
餘下的話,全消沒在了丸子的嘴脣間……久久,久久,到包子不能呼吸,嘴脣麻木的發痛的時候,這才一把推開丸子,略略喘息著,只丸子魔怔了一樣,死死盯住包子的嘴脣,心中不住的嘆息著,怪不得阿爹那麼喜歡啃阿娘的嘴巴,原來……那麼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