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光點參加新月的15歲生日社慶高興.gif
很興奮耶
別家出版社都沒有辦這種活動

 

 新月是我最喜歡最敗家的出版社第一名.gif
一看到這個活動訊息我就趕快報名囉
第一場的慶生場
原本只有金萱

  


沒想到簡瓔和簡薰姊妹也來了(早知道我就帶真愛奇蹟那兩本套書來簽~可惜)哭哭.gif
這三個作者我都是第一次看到呢

白色衣服的是簡瓔黑色外套的是簡薰

 

另外之前在書展主持舞台活動的美女姐姐們
這個竟然是月光兔

 

這個是風人喔

 

真是沒想到啊

話說我是常常上新月網站給兔兔和風人找麻煩的人~~呵呵

重頭戲是切蛋糕
由偉大的徐姐和三位作者畫下第一刀

 

 

有冰兒超愛的芋泥和水果Ya~好好吃我吃了兩塊好好吃的美食啊.gif

 

 

吃個蛋糕玩個遊戲
這一場慶生場也要結束了
最後當然是簽書囉
我也帶了金萱大大的書要給他簽

 

至於意外出場的簡瓔和簡薰
還好我今天帶了新月的提袋
請他們幫我簽提袋囉

第二場苓菁的我沒參加~實在不敢看恐怖小說ㄚ~現在還是鬼月呢(~o ̄▽ ̄)~o t1800492739.jpg

不過我還是請早到的菓子幫我簽提袋順便合照 賊笑.gif

 

雖然中間這一場我沒報名
不過新月有邀請我參加同時段的VIP專屬午茶廠啦
呵呵~真榮幸
午茶場就在隔壁
場地看起來超棒呢
這場只有10個人
我們一邊吃很高級的下午茶

 

一邊和編編們聊天
聊很多喔
當然這一場也有神秘來賓
是已經半年沒新書的慕楓
慕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後來徐姐來了

我趕快害羞的把禮物送出去送禮物.gif

 

這份禮物真的花了我不少心思
雖然做得沒有很精美

午茶場真的聊得很開心
新月的編編和作者們都很有親和力狗腿畢雷特.gif
這也是我愈來愈喜歡新月的一個原因
每次上他們網站留言
都不會只得到制式的官方回答

最後一場是約定場
這一場就是有我超喜歡的綠光大大~罌粟大大~千尋大大高興.gif

還有也是第一次見面的星野惠大大囉

 

綠光大大還帶了親手做的小禮物送我~

這一場我帶了超多書來簽的

今天真是很開心
還認識了新朋友
希望新月能一直維持這樣下去
下次如果再有類似的活動我也還想參加超開心.jpg

最後是今天所有作家都有簽到名的珍貴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