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日誌的第一間餐廳
就選擇超級可愛的Kitty餐廳了

今年生日選擇搭上5個小時的火車到高雄度過
兩天的行程裡最重要的就是在網路上查到的Kitty餐廳了
其實冰兒之前去過幾家特色餐廳
結論嘛......
大概都是料理包吧
所以後來包括自己和一些朋友對這種有特別裝潢的特色餐廳
在餐點方面都不會抱太大期待
不過這一家的食物倒是不錯喔

從高雄捷運巨蛋站出來
原本聽說很近的
不過因為我走錯路結果走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
一進去就跟店員說我走錯路~走得好累好渴啊
店員馬上先到了杯冰水給我

    

而且本來是要吃午餐的
但是我到前5分鐘她們剛好換成下午茶時間
不過店員看我有點哀怨的樣子~有聽說我是從桃園大老遠來吃的
就說去幫我問問看廚師
可惜廚師不知道甚麼時候迅速的溜了

休息一下以後就開始不停的拍照

想要看更多店內裝潢的相片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這邊我就簡單放幾張就好

 鋼琴上因為放了請勿觸碰的牌子
本來以為不能拍的
沒想到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把琴蓋掀起來
還讓我抱著娃娃合照

 

這隻聽說全世界限量好像100隻還是幾隻的

燈也很漂亮

 

廁所的垃圾桶其他東西像是鏡子&馬桶&洗手台等也都是kitty喔


兩天裡我去吃了一次下午茶和一次午餐
第一天的下午茶點了豬肉三明治套餐
因為忘記在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先拍個照
等我想到只剩鬆餅了

 

第二天午餐則嘗試了紅燒牛腩飯

湯很好喝喔

牛腩的味道也不錯

 

這是附的玫瑰花茶

 

還有草莓布丁他們店裡的布丁只有草莓口味而已

 

還有冰淇淋
她們的冰淇淋是
自˙己˙做˙的˙喔
個人推薦一定要吃吃看~芒果口味很不錯

 

 

餐廳出去還有一間同一家的精品店

裡面東西都是三麗鷗系列進口貨喔

想敗家請記得多帶點錢

重點是老闆聽說我生日特地從精品店那邊拿了一本昂貴的年曆手札送我

好感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