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壞壞的死神漫畫就是松下容子老師的闇之末裔

停了很久以後最近出了新的12集

讓我又想起這部動畫

動畫播出是好幾年之前了~不過我太愛它了之前還特別在書展的時候買了這部DVD

一部全都是美型男讓我從此整個人陷入這不歸路的卡通

愛上壞壞的死神43.jpg 

故事分成4個單元「長崎篇」「惡魔的顫音」「國王的寶劍」「京都篇」

故事敘述管理人類死後的冥府世界
裡面有一個部門叫閻魔廳裡面的召喚課的職員稱為死神

而第一篇「長崎篇」
是講說在長崎發生一連串離奇死亡案
所以負責這地區的都築和他的新搭擋密展開調查
但是這是邪惡的邑輝醫生為了引出都築所設下的計畫

「惡魔的顫音」
這篇邑輝沒有出場~可是有稍微透露都築的身世喔
尤其是這篇的水無纇聖~和密長得好像我也很喜歡他

「國王的寶劍」
在郵輪上發生的一連串事件
都築和密潛入郵輪調查
最後還是邑輝在背後操縱

「京都篇」
最好看的一篇
也是邑輝為了帶走都築所設下的陰謀
最後一揮到底有沒有死呢......

再來介紹各位美男們

都筑麻斗(動畫聲優:三木眞一郎)

愛上壞壞的死神10.JPG 愛上壞壞的死神30.JPG

宜攻宜受的絕佳角色
是召喚課裡的資深職員
當初是自殺死亡的
而都築會引起邑輝注意的原因是因為當初都築的主治醫生是邑輝的爺爺
關於這部分尤其是都築的真正身分
本來看完動畫猜不太出來
不過看了漫畫以後......
都築可能是閻魔廳老大--閻魔大王的後代
到時候松下老師揭密吧~
看冰兒猜得對不對
都築是個超級超級愛吃甜食的男生
看起來很懶散~可是在緊急時候很能依靠喔(呀呀~~超愛這款的)
都築有三個超強式神~白虎&朱雀&騰蛇
式神們在漫畫裡有人身出場的時候喔

黒崎 密(動畫聲優:浅野まゆみ)

愛上壞壞的死神08.JPG 愛上壞壞的死神42.JPG

密死的時候才16歲所以維持著青春美少年的外貌(真的是超級美少年啊)
登記死因是病死~其是是因為看到邑輝殺人而被他詛咒而死
有超強的感應靈能力

巽 征一郎(動畫聲優:森川智之)

愛上壞壞的死神03.JPG 

影之秘書~也是招喚課的財務管理人
曾經和都築搭擋過
非常寵都築(兩人間的曖昧氣氛讓我超腐)
最怕都築哭~最厭惡害都築傷心的人事

垣理 温(動畫聲優:関 俊彦)

愛上壞壞的死神38.JPG 

邑輝一貴(動畫聲優:速水 奨)

愛上壞壞的死神20.JPG 

 

近衛課長(動畫聲優:西村知道)

愛上壞壞的死神39.JPG 

這裡面的主角可以配成好幾對
每對都非常有幻想空間呢
我最歡的事都築和密(超愛)

 

再來是都築和巽

愛上壞壞的死神34.JPG

再來就是都築和邑輝了

愛上壞壞的死神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