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UVBOogy1fg04ussdbaj30go0nctc4  

文案
知名原畫大手子id「微風輕吹大腿毛」在微博上提問:
我腰高腿長大帥逼的boss想要潛規則我,我到底是睡了他睡了他還是睡了他?在線等,挺急的。

最右:特麼的腿哥你不是男的嗎?你這是宣佈出櫃嗎?
「微風輕吹大腿毛」回復最右「吃瓜群眾」: 神TM出櫃!老娘明明是個妹子!筆直筆直的妹子!

熱門評論2:踢翻這盆狗糧!都腰高腿長大帥逼了!不配合潛規則你合適嗎?!
熱門評論3:腿哥居然是妹子!攻氣這麼足的腿哥居然是個妹子……嗚嗚嗚嗚嗚嗚嗚……感覺不會再愛了……

金牌遊戲製作人陸明遠在微博上轉發了此條微博,評論:「別急。」

外表少女內心奔放大手子原畫師 vs 冷漠毒舌天才金牌遊戲製作人
1v1,he,甜寵歡脫

晉江原文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8105

這部文很多地方還滿好笑的

一開始是女主角豪邁的ID吸引我啦~沒想到是個可愛的妹子
然後男主角的撩妹技巧也很讚

這部文還有另一格重點就是女主各種花式秀手速~這畫圖速度真的很神耶

總之就是整部文都還滿歡樂好看的
是我近期看到頗值得回看跟推薦的文

陸明遠操著方向盤,默默向前開了一段,感應式的小區停車桿自動升起。
顧安溪愣在當場。
等等!它升起來了?!它為什麼會升起來?除非……特麼陸明遠也住這裡!
為什麼陸明遠住這裡!?
如果陸明遠也住這裡,也就意味著顧安溪在這個小區度過的兩個月,特麼全白費了好嗎?!男神就住一個小區她都沒能成功偶遇,這是一個不合格的迷妹兒!
痛心疾首!
陸明遠:「真巧,我也住這個小區,你明天要不要一起上班?我順路捎你。」
近水樓台先得月,顧安溪覺得自己今天應該是用光了一生的運氣:「好啊,謝謝陸哥。」她興高采烈問,「那我出油錢好不好?」
陸明遠笑了笑,這小姑娘還真挺有意思,真把他當司機了,要不要給他下個滴滴訂單?他忍住笑:「就你那麼點實習工資,算了,留給你自己買口紅吧。別和小胖似的,每個月發工資前那幾天,四處求包養。」
顧安溪莫名感受到了辣麼一丁點兒寵溺!
「謝謝陸哥!」顧安溪順便盤查了一遍陸明遠住的棟數、樓層、門牌號,近到走路就只要五分鐘!
五分鐘啊!在五分鐘的距離裡就住著她男神!她兩個月都沒發現!蠢哭!

 

【我擦!才一天!擺平了田妹兒的實習生啊!我想去獻上我的膝蓋!】
【那個手速把我嚇尿了!你們剛才看見沒?一個實習生一天畫了24個材質的蛋,3種3d眼鏡和附帶的人物,4種可樂,6種爆米花……orz,這神一樣的速度!】
【她是有八隻手嗎?觸手系狂魔!一天!37個設計!】
【不光是速度,腦洞也很重要好嗎?要想得出那麼多種設計!絕對有個月球表面的大腦!】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