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蕭憶情 暱稱:仙兒、小藍鵝【滿漢全席音樂團隊】
5sing:http://5sing.kugou.com/xiaoyiqing/default.html
微博:http://www.weibo.com/iszhutao?refer_flag=0000015010_&from=feed&loc=nickname

仙兒是我本命外非常喜歡的一個歌手~他和我瓜合唱的絕代雙萌是我最近的大新歡
曲調輕快歌詞也很容易上口~仙兒的聲音可攻可萌非常棒喔

絕代雙萌  《倩女幽魂》手游幫會日常歌

演唱:【方士】西瓜JUN
   【甲士】蕭憶情
作曲:時露 作詞:千月兔
編曲:天欽

【方士】作為超級大帥比 三界中 每天代表月亮美哭你(茄子!)
【方士】倉庫滿滿裝備秀 磕藍藥 腎虛不愁 就怕被揩油
【甲士】聚怪第幾波 唬住第幾個別怕 仇恨鐵定拉得妥妥(渾蛋先別輸出!)
【合】癡纏個千年 亂燉三界 請稍候 看我戰場霸氣側漏(呼!哈!)

【方士】開啟迷之逍遙游 收到今天第幾個人頭
【合】法術控 物理抽 想吊打怪獸 卻被怪獸一波 擼走(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甲士】隨便誰單挑群毆 反正爸比血比臉皮厚
【合】多麼希望 野外浪 有治療對我百般溫柔

【甲士】幫會那些個混球 就只會 妹子面前各種炫技流
【甲士】什麼純良好基友 闖了禍 剩我街邊牆角挨批鬥
【方士】這波我先溜 手動加油 精神上 誓要與你仗劍不休
【合】風流不遲疑 亂世迭起 願初心 讓結伴的仍在一起

【方士】我告訴自己不哭 下個目標霸佔你坐騎
【方士】擺地攤【甲士】貼家用
【甲士】科舉又不中 【方士】或許種田能逆襲網紅
【甲士】我有總裁的溫柔 被你氣到分分鐘出糗
【方士】傳緋聞 鬧不夠
【合】拌著嘴 已到天涯盡頭

明月天涯

演唱:蕭憶情Alex
原唱:五音Jw
作詞:無比作曲:Tide潮汐
曲繪:大仙丨視頻:九洛

 

遊俠某 名遠傳 而今江湖談
仇者多 友兩三 但逢敵手難
雨盡碎 風如潮 出手引狂瀾
未收招 三聲笑 皆醉了

遠風急 忽回首 明月漫千山
天地渺 意氣滿 踏歌至長安
燈影繁 酒正暖 滿座均貪歡
眾人酣 拂衣散 烏云然

唯此間江湖年少 偏愛縱橫天下
恩仇趁年華輕劍快馬
紅塵未破也無甚牽掛 只戀生殺
醉裡論道 醒時折花

遊俠某 名遠傳 而今江湖談
仇者多 友兩三 相逢皆恨晚
簷上霜 窗邊月 為我留一盞
過江南 踏天山 不曾還

劍影翩 血光寒 似鬼亦似仙
說書人 應笑我 既瘋也如癲
辯正邪 如明月 今圓別時缺
倒不如 一拍案 入寒淵

唯此間江湖年少 偏愛縱橫天下
恩仇趁年華輕劍快馬
紅塵未破也無甚牽掛 只戀生殺
醉裡論道 醒時折花

傳言道江湖年少 不諳世事繁華
是敵是友不妨一戰罷
待何人何年有心與我 拭血論茶
夢裡依舊 明月天涯

狐言 倩女女刀同人角色歌

演唱/念白:蕭憶情
原唱:河圖&洛天依
作詞:予詞 作曲:銀臨;
編曲:灰原窮
曲繪:大仙 pv:大魚

 

「月心你可知,金陵城最近熱鬧啊,六扇門新招的捕快,是個紅衣小姑娘。」
「小姑娘做甚的捕快,打打殺殺成何體統,待本公子出手,救她浪子~回頭!」

崑崙有姑娘 策馬似脫韁
十指無沾 陽春水
卻將長刀 扛

六扇門 打怪除妖多繁忙
不如與我 做羹湯
紅衣當配白裳 

柔腸百轉
夢過三生娥眉赴俠肝義膽
破千帆
一望崑崙萬山寒

撥弦輕訴衷腸
回眸劍影刀光
一朝紅杏洩春光
顰笑皆動盪

虎躍澗 強盜強
風入松 詩幾行
夜太長 奈何刀鋒有微芒

竹間簷下輕唱
杯間幾番思量
今朝紅衣 戰四方
夜醉又何妨

蛇影刀多狷狂
或南行或北望
三更響 獨我月下還惆悵

「冷月心,那小姑娘殺敵很猛啊,你行不行?」
「過幾日,再過幾日,我定能……」
「啊?這可你說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崑崙有姑娘我日思夜想
媚香樓畔桃花醉
胡言要闖蕩

折紅梅 春過冬來平添香
白衣俊郎舞刀槍
萬妖逃竄淒涼

柔腸百轉
夢過三生娥眉赴俠肝義膽
破千帆
一望崑崙萬山寒

撥弦輕訴衷腸
回眸劍影刀光
一朝紅杏洩春光
顰笑皆動盪

虎躍澗強盜強
風入松詩幾行
夜太長 奈何刀鋒有微芒

竹間簷下輕唱
杯間幾番思量
今朝紅衣戰四方
夜醉又何妨 

蛇影刀多狷狂
或南行或北望
三更響 獨我月下還惆悵

柔腸百轉
夢過三生娥眉赴俠肝義膽
破千帆
一望崑崙萬山寒

撥弦輕訴衷腸
回眸劍影刀光
一朝紅杏洩春光
顰笑皆動盪

虎躍澗強盜強
風入松詩幾行
夜太長 奈何刀鋒有微芒

星辰變

演唱:蕭憶情
原唱:吳克群
PV:圈醬(謝謝老乾媽版PV)

風 聽我號令指揮
火 在我麾下攻堅
水 在我手中流轉
玩轉 人世間
仙 穿過九九天劫
魔 困在兩界之間
妖 想變卻不能變
羽無力不飛
任憑這亂世紛飛 紛飛著爭戰的灰
風聲中擱淺了誰的淚
星辰在變 風雲在變
勾勒墨色的容顏
不管那時間 空間 只是種概念
不管是人間在變 三界在變
我的真心永不變
不管是妖魔 人類
光芒中都羽化成神仙
為了你我羽化成神仙
日 為我斬妖除魔
月 為我指引路線
星 流下流星的淚
墜落也紛飛
天 靜看風起雲湧
地 沉默敗給時間
人 也許太過善變
但我不會變
任憑著三界巨變 變化著心中善念
不能夠忘記你是誰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