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舞7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看上我無與倫比的智慧!別以為你這麼誇獎我,我就會對你動心。」女地精亡靈嘴上雖是這麼說,那蒼白的臉上卻是泛出兩朵紅暈。
「妳……」
「不!你別說了!別想試圖說服我!」女地精亡靈用力地搖頭,「醒醒吧!種族不同,是不會有結果的!」
說完,她就操縱飛行船迅速飛升,不再理會冬夜公爵。
眾人:「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這麼可憐了妳竟然還取笑我?」冬夜公爵很是幽怨。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笑。」方宛很是無辜地回望。
「不管,妳再不安慰我,我們就絕交!」他很是無理取鬧地回道。
「噗!咳!那個……你穿恐龍裝很可愛。」方宛睜大雙眼,很是真摯地誇獎道。

第7集終於出來啦~~這集整本好笑又充滿粉紅色泡泡啊
不管是特殊副本裡公爵被變成馬尾萌妹子還是被小舞當閨蜜~不過如果能被推倒~冬夜你是當閨蜜呢當閨蜜呢還是當閨蜜呢

「我們絕對會是一輩子的好閨蜜!」方宛笑盈盈的說道。
「閨、蜜?」他捏了捏方宛的臉頰,湊近了她,嘴唇貼在她的耳邊說道:「需要我向你證明我的男性魅力嗎?嗯?」
啊啊啊啊!耳朵要懷孕了!她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啊啊啊啊!這種「狂霸酷帥的總裁風格」是怎樣?你不是走高傲冷漠,偶爾賣萌的路線嗎?快換回來!
「你、你讓我冷靜冷靜......」她摀著臉縮到牆角。
再不冷靜下來,她怕他會忍不住把閨蜜推倒!
閨蜜有三好:貼心、溫柔、好推倒......

還有依然好看的和NPC的互動~真的很喜歡傲嬌的精靈導師和頑童大長老
「嗯......我會選一顆茁壯的樹木給妳」精靈的葬禮是樹葬XDD

順便來秀一下蜂舞7的簽名板~我自備的金色筆跟小舞性感的大腿完美搭配

IMG_7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舞 貓邏 網遊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