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7e361gw1exo0tcq7w4j21jk25s10s  

文案
那些深藏不露的愛,時間都知道。

這部文頗虐~作者文筆是不錯的很能帶動情感
可是我真不知道該說她好不好看就給了可以看看的三顆星吧
還滿特別的文所以寫篇心得~與其說是推薦......我比較想跟大家說

"審慎閱讀入坑小心"

女主在飛機失事後重生到和恩愛的丈夫婚前
沒有復仇沒有預知什麼然後賺大錢
就是重生後決定提早去和心愛的老公相遇

一開始會有點女主太死纏爛打的感覺
妳重生男主又沒重生~你成熟溫柔的老公現在正年少風流
有點決得女主被虐得很自找

結局就有點不知道該說芭樂還怎麼樣
男主角因為車禍死了
女主死新的過了幾年後跑去搭了讓他重生的那班失事飛機
飛機一樣失事了女主又死了
可是這次她死了後居然又回到重生前的飛機失事後
可是這一次女主從飛機失事中活下來~重新和她的葉先生在一起

其實讓我最混亂的是作者最後說的
十年浮華夢,所有深藏不露的愛,時間都知道。這是我最後想在這個文表達的感情。原本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故事,三位主角都很喜歡,後面折騰的……易霈你們覺得是男主,還是男配,已經不重要,我故事已經講完了。如果問我答案,我覺得是。時簡經歷的十年,“夢”裡男主是葉珈成,因為他是那個對的人。“夢”外男主是易霈,因為他是和時簡經歷這場“浮華夢”的有緣人,
一個是對的人,一個是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