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品嘗日2015/08/01

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IMG_4255   

這家甜點店是我這次的台中勤美之行最美麗的意外
那是我從第一站異鄉人咖裡走出來的時候~因為異鄉人冷氣不夠涼我很快吃完就結帳離開了
響蔬那預約的是2點~我就想附近逛一逛吹吹冷氣消暑一下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從異鄉人走出來的十字路口有個很大的氣球人~我進去那間店逛了逛之後~發現對面是一間叫夏緻的甜點店~名字感覺還不錯我就走了進去

 

IMG_4262  

 

進去後看看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卻發現原來這是一間屋子裡有很多小店
我一家一家的逛了起來~然後停住

 

IMG_4247  

 

讓我停下腳步的是甜點櫃裡的貓茶具~超可愛的~所以我就想如果點飲料會用那個裝嗎

 

IMG_4253

菜單都在牆面上

IMG_4249  

IMG_4250  

IMG_4251  

IMG_4252  

也可以看櫥窗裡還剩下什麼 

冰宇治抹茶

IMG_4258  

雖然因為是冰的降低了點濃度不過還是很濃~能在這間隨處走進來避暑的小店喝到這樣濃的抹茶讓我很驚喜

抹茶舒芙蕾(冰/熱)

IMG_4257  

舒芙蕾是一款可以吃冰也可以加熱的甜點~我目前只吃過AfternoonTea的舒芙蕾
店員看我猶豫不決很貼心的說可以先吃冰的~如果要加熱再拿到櫃台

溫熱的舒芙蕾果然比較好吃~光是聞到溫暖的抹茶氣息就醉了啊~溫過後更帶著明顯的抹茶香氣~口感綿軟超好吃的

地瓜舒芙蕾(冰/熱)  

IMG_4256  

地瓜口味不甜~一樣有著明顯的地瓜香甚至還有地瓜顆粒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要品嘗更多口味還要外帶回去

這家店對不喜太甜的蛋糕的我來說真的很對味

平常都是我跟著別的部落客的腳步估狗訊息預約好排好行程後去的
好吃其實都是預料中的好吃~可是這樣自己意外發現的店的驚喜~驚喜感是加倍的呢

 

傘甘甜點工坊(草悟道店) 
07-5336558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向上北路與中興街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usweets.greenway?hc_location=ufi
 

 

所有美食分享之文章與照片如有再次品嘗皆會隨之更新
食記類文章同一店家二訪三訪n訪不另發新文
除非店家重新裝潢或菜單有大變動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