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府貴女  

 文案
郡主無恥 
她,大瀚郡主,身嬌位尊;但卻腦癡身肥,一無所長,可又執著,癡情!為一個男人耗去所有。然,最終也因他而喪命。 
 
她,現代神秘嬌娃,身妖嬈,貌蘿莉,猶如天使,卻是魔鬼,割喉把脈最擅長!秉持: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原則而活! 
一日,當她魂穿而來變成了她! 
只想說一句,欠了她的慢慢還吧!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某女看著眼前風華絕代,溫和卻也淡漠的男人,開口。「聽說,我們定親了?」 
「嗯!」 
「聽說,是你主動提出的?」 
「嗯!」 
「說說原因?」 
男人抬眸,看了看某人的腰部前上方,腰部後下方,風輕雲淡開口,「能生!能養!」 
某女怔,又抽,後笑,眼角上揚,下巴上抬,「我行,你行嗎?」 
男人太陽穴處微跳,眼眸暗沉幽森無底看不出情緒,嘴角卻勾起一抹笑意,瀲灩悱惻,「行不行,試試便知!」 
女人輕哼,淺笑,低語,又邪又惡,「你願做鴨,我可沒興趣做雞!」 
男人:…… 
 
片段二     
一身明黃,滿身尊貴,雙眼柔情外溢,看著眼前女子,深情開口,「這盛世繁華,你與我並肩;這六宮之中,你位居首位,你可願意?」     
「不願!」      
皺眉,「為何?」 
「這盛世繁華,無你,我可任意遨遊!與你並肩,那是一種禁錮。至於這後位…。」女子淺淺一笑,「老鴇而已!」

淺淺大人的文加這部新文我應該是看過三部~這三部看下來也超不多可以讓我覺得這作者不錯可以固定追一下的地步了

我喜歡淺淺的文在於從主角到配角都很有個性幾乎都讓我很喜歡

像這部新文
男主和男配一開始或許不太明顯但是兩個都很棒完全不同個性

男主就是那種又不安又獨占慾重相對女主~淺淺把男主的情感表現寫得不錯

我最喜歡的兩個配角是女主的哥哥和侍女
相愛相殺的大舅子和妹夫超有戲的哈哈
看男主角從冷酷面癱變成可以和男配開玩笑搞BL真的很好笑

女主哥哥也是都被女主感染了啊XDD

不過也是有點揪心的地方因為有我喜歡的角色死掉~稍微有點洋蔥就是了

這部文總算是灌溉了我最近嚴重文荒的心靈滿推薦看的喔

 

 

赫連逸聽了,站在鳳璟身邊,隨意道,「墨兒有身子幾個月了?」
「你想跟我說的就這個?」
「當然不,除此還有別的…」說著,一頓,看著鳳璟,伸出手,探向他脖頸間,看鳳璟皺眉,赫連逸俯身,淡淡道,「髒東西,給你拿下!」
「不勞九爺…。」
鳳璟話未說完,赫連逸手猛然收緊,人隨著俯身,遂然不及,在鳳璟眼中燃起風暴時。唇落下,落在鳳璟唇上…
影一:…。如遭雷擊,天旋地轉。
和:…。天崩地裂,地轉天旋!
動手,揮飛,打的你灰飛煙滅,爹不認的,娘不識的!鳳和看著眼前的畫面,眩暈之中,第一感覺,鳳璟應做出的應該是那樣的反應。
鳳爺要瘋,九爺快跑…。還有,護主,護主…影一內心狂吼,可看著眼前,
那絕美的鳳爺,溫雅的九爺。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是那樣的賞心悅目。但…。一旦碰在一起,在唇與唇直接碰觸後,那畫風,卻是如此的驚悚!
畫面太震撼,致使影一身體卻好似被定住了一般,怎麼都邁不動腳步,渾身虛軟的厲害,心跳在哪裡已找不到。
畫面定格一瞬間,鳳璟動了…。
鳳和呼吸停滯,影一渾身緊繃,眼眸瞪大,頭皮發麻,疾風驟雨既來…
然,他們預想中那血淋淋的畫面卻沒出現。但,鳳璟接下來的動作,卻令鳳和和影一差點齊齊暈死過去。
只見,鳳璟手微抬。可卻不是推開赫連逸,反而扣住了他的後腦,迫使他更為靠近,呼吸交融,雙唇真切碰觸…
隨著鳳璟的動作,赫連逸身體變的僵硬,臉色變得難看。鳳璟抬眸,看著赫連逸,眼眸沉沉暗暗,眼底風雲變幻,微微撤離一分,開口,聲音清淡如初,語氣輕緩如常,只是說出的話…
「赫連逸,再有下一次,我就幹了你!」
幹了你,幹了你…三個字,無限循環,無限臆想。是弄死你?還是爆你菊?

 

 

 淺淺其他好文【穿越】淺淺的心《嫡女風華》★★★★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