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品嘗日2015/07/16

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page3   

從有路人甲乙丙丁陸續驚鴻一撇撇到貓臉施工圍籬然後陸續上傳開始~這個圍籬簡直就是年度最紅搜尋關鍵字

ead1e6e7bb7a279ca6f0b78618f69eca  

然後官方FB和LINE群組出現~再然後7/1開始同步開放電話和網路預約~並宣布不接受現場候位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不過預約部分從開始後就發生一堆問題
以我來說~我預約目的寫了慶生~朋友也約好了就等著用餐日來臨
颱風假那天卻剛好接到他們的簡訊~是簡訊不過一通未接來電就不打了用傳簡訊的?
我回撥又打不通~提供的電話就是預約電話
 

簡訊說因為系統問題座位超賣~所以要請我延請......超錯愕

上官方FB留言後說會再跟我電話聯絡~當天沒有過了兩天又沒有眼看我的用餐日就要到了~我只好趕快先通知朋友然後一邊開始找看看要改去哪家餐廳
沒想到當我不太高興的上網再度留言後
官方人員回我說......我的位子有保留了可以如期用餐......

有位子我當然好~不過這位子本來就是我訂到的啊~當初說要同時電話網路預約我還發問說這樣會不會網路預約和電話預約訂到一樣的位子
官方人員保證說兩邊座位是分開賣的~結果臨時又說座位超賣
再然後~超賣取消的原則是什麼?訂位成功時間嗎但是官方沒有給大家解釋

重點是你不管是超魅要取消我位子或是之後可以幫我保留了~不是都應該誠懇的致電給我親自說明嗎
如果我真的以為你們取消了沒去呢
在用餐前有個不怎麼美好的開始

到了用餐日預約晚上七點半~出捷運站後要走一段路大概10分鐘~不過還好算是直線所以不難找
我7點就到了~因為有客人提前離席所以等我朋友到了就可以入座

驚喜的是~KITTY火鍋在的東區216巷剛好是我慕名已久的拉麵街~轉進這條路以後沿途都是日式拉麵好誘惑我啊
還被我發現新展店的夢甜屋忠孝門市也在這~是說我今天剛好打他們家預約電話都打不通看到就直接進去預約又很順手的買了抹茶年輪餅乾

還有鷹流跟東京世田谷~這兩間都是知名拉麵啊~世田谷今年3月才在台灣開第一家店那時候試營運期間每天好像只賣100碗讓我整個想吃又吃不到
更別說鷹流!!!!我垂涎他好久了!!!改天一定要找時間來吃

page4  

真的是看到外觀就心花怒放瘋狂拍照的FU

IMG_4076  

IMG_4077  

IMG_4092  

好啦外面再怎麼拍也就是這幾個景還是趕快進去吧

內部如同聽說的一樣很不大~也果然沒有雙人位~覺得沒有雙人位的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第一間~扣掉吧台型的那種不算

IMG_4105  

店內可愛度簡直爆表

IMG_4081  

IMG_4084  

IMG_4090  

IMG_4108  

IMG_4106  

地板也有KITTY和山茶花喔

page1  

等朋友到的時候除了拍照還看了下這兩天才推出的紀念品區

page  

造型明信片、普通明信片、資料夾、便條紙還有紙膠帶
那個紙膠帶實用性實在不高因為上面印了店名
我買了造型明信片(45元)和普通明信片(30元)各一款~價格還算OK

IMG_4112  

餐具如果可以買我一定買~不過要只有KITTY不要店名

IMG_4116  

餐點目錄請點下方菜單圖~不過才開幕10天紙本菜單就爛成這樣也真是

IMG_4121  

湯體有四種:番茄、昆布、豚骨、麻辣
他們的鍋是鴛鴦鍋~一個人一個鍋子我和朋友兩個人兩鍋剛好就可以品嘗到所有湯底

又是我最喜歡的原木風耶~鍋蓋棒棒der

IMG_4128  

IMG_4144  

IMG_4145  

湯頭都算普通真要選的話我覺得番茄比較好啦~不過番茄雖然酸但是少了點甜味
豚骨有點鹹~麻辣有點嗆我喝了一口有很重的類似胡椒嗆到那種感覺~昆布味道有點淡

其實他桌這麼小~在品嘗完四種湯頭後我有種請他撤掉一鍋的想法
反正一般使用鴛鴦鍋都是兩個人開一鍋~桌這麼小又不是有什麼難以抉擇的特色湯頭~擺兩個鍋在桌上太占位子了

忘了拍沒下鍋的肉盤~實在是桌面太滿了滿到我只能挪動我的臀部然後把肉盤先放在沙發上
趕快讓鍋滾了就趕快把桌面所有東西丟下去然後請店員把空盤收走

我們點的是雪花牛和梅花豬

IMG_4155  

套餐的菜盤
白菜跟高麗菜是很多啦~香菇感覺不太鮮還是割圖案的時候割爛了?KITTY豆腐普通

IMG_4143  

加點的小玉米筍50元剛好5根~有脆沒甜~小玉米如果有甜我通常都不沾醬的~結果這份我通通沾醬吃了

IMG_4139  

加點的福袋~滿貴的2個福袋就要120~裡面算是海鮮的有魚肉和一尾蝦還滿好吃的

IMG_4137  

IMG_4151  

菜也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糟糕~不過這樣的肉盤菜盤......大概就是跟100元小火鍋差不多吧
相信大家去吃小火鍋也不會太計較肉有多鮮嫩菜有多鮮甜只是這家比較貴難免就希望他等級高一點

加點的南瓜沙拉~裡面加了菇~普普通通而且人家的貓臉被毀容了哭哭

IMG_4148  

套餐附的茶碗蒸~這個茶碗蒸大概是這一餐最讓我滿意的餐點了
上面的紅蘿蔔和豆不想吃沒味道的人可以丟下去火鍋煮
茶碗蒸裡有一顆蛤蜊使得茶碗蒸的湯汁變鮮美了

page2  

快吃完的時候請他上了我的飲料~身為抹茶控當然是要點抹茶啊
雖然據說這家店最後的飲料是KITTY的彈珠汽水茶~因為瓶子可以帶走~不過就是彈珠汽水加冬瓜茶嘛
80元的抹茶還划算一點

IMG_4156  

IMG_4157  

身為抹茶控我當然能接受抹茶的苦味!!!但是這杯抹茶!!!
苦就算了還超澀~超苦澀就算了偏偏還帶點不知道是鹹味還是什麼味的怪味道
喝了第一口後我馬上狂喝湯~然後沒辦法的請店員幫我拿回去加糖
不過最後這還是滿滿一杯只喝那一口......太雷了
難道是我最近抹茶味蕾被一堆頂級抹茶店養刁了?

點套餐附的甜點~有銅鑼燒跟羊羹不過好像不能選~羊羹還不錯吃

IMG_4158  

話說從我們進店到用餐完大概聽到了3-5次左右摔東西的聲音
等到我們快用餐完~斜對面一桌終於發生了慘案
貌似是裝了湯水或飲料的杯盤摔了~還把那桌客人的衣服弄濕了~只是不知道是客人自己碰到的還是店員碰到的

另外用餐途中也發生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我和朋友面對面坐4人桌~旁邊共桌的是一對男女~我旁邊是男生
用餐到一半一個服務生在我們後方說要幫我們收一下空盤~然後居然就從後方我們兩人中間這樣伸手到桌面拿走盤子

......這裡的員工不只是沒訓練完畢~還是第一次做餐飲服務業吧......真的滿錯愕的

希望過了過渡期後可以大大改善~不過就目前看了吃一次以後大概不太會去吃第2次
這也算是美食冰尋訪美食的過程裡碰到改進空間比較大的一間店了

不過或許也是最近跑太多好店~嘴巴被養的比較刁XD
味道方面就有類大家實際品嘗囉~這東西說不準的

 

綜合評論
1.店內裝潢可愛、菜色中等服務有待加強
2.採網路及電話預約、目前不接受現場候位、7/22前試營運餐點9折
3.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去第一個巷口右轉後直走看到康是美左轉再往前直走即可

 

HELLO KITTY Shabu-Shabu
02-2711521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號(近忠孝敦化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所有美食分享之文章與照片如有再次品嘗皆會隨之更新
食記類文章同一店家二訪三訪n訪不另發新文
除非店家重新裝潢或菜單有大變動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