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舞05  

改版啦!遊戲改版啦!

網路商店開放、錢幣兌換開放、新寵物登場、新地圖開啟、新功能增加,就連競技場、戰場也出現啦啊啊啊~~
越來越多的功能,越來越多樣的玩法!《異域》變得更加有趣了!
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上官網下載……
咳!請遊戲公司不要混進來打廣告!(舉黃牌警告)

※ ※ ※
營地指揮官:「菜鳥們!你們還不夠格來這裡,快回去鍛鍊!」
咦咦?新地圖還不能去?
那、那、那只好去解任務、刷副本去了。
副本首殺是我們的!
第一名的榮耀是我們的!
所有東西都是我們的!吼吼吼~~

這一集非常超級之好看好笑啊

冬夜簡直一改前面的高豔冷傲山嶺絕花型可愛到不行

最後小舞首殺出來他放煙火那邊也很棒
感覺兩人已經大有進展啊~好期待他們連手稱霸異域還有現實中更多交集來臨

然後這一集的改版也好精彩不過大副本不多啊真可惜~很愛看他們開新副本 

「公告!入侵者冬夜公爵已經被嗶--死了。」

「我問問他。」方宛壞笑著截下了冬夜公爵的死亡公告的圖片,傳了文字訊息過去。
方宛:(截圖)被嗶--死的影片換一把幽靈導副本鑰匙,如何?
冬夜公覺很快就回覆了,他回給她一個(震驚)的表情符號
看到這圖案,方宛笑了。
熟悉以後,她就發現冬夜公爵這個人其實挺......活潑俏皮可愛風趣的,完全最初的冷豔孤高絕的模樣不同,尤其是文字對話時的他,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活潑、撒嬌版的冬夜公爵啊!

還有傲嬌的導師!!!

方宛:同意嗎?答應嗎?願意嗎?(笑)
冬夜公爵:......我可以不願意嗎?(掩面)
方宛:不可以。
冬夜公爵:......壞人!(怒)
方宛:呵呵呵,就算你不給,我一樣可以從別人那下手。(壞笑)
冬夜公爵:......是啊,我身邊一堆背後捅刀的(嘆氣)
方宛:所以你就認命吧!
冬夜公爵:......親愛的,加點籌碼吧!(期盼)
方宛:再加一把鑰匙?
冬夜公爵:一把鑰匙外加陪我逛一次幽靈島副本,如何?(閃亮眼)
方宛:你加入我們的小隊,當我們的坦?
冬夜公爵: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邏 蜂舞 網遊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