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品嘗日2015/06/19

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page1          

三天的端午連假就是我衝草DORO的最佳時候啦

這次挑了星期五來本來是想來吃一直沒吃到平日才有的京都茶心和倉敷小舟的
沒想到草老闆剛好選在19號這天推出誘人的新品套餐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千穗之鷺(雙人套餐)。ntd 430

IMG_3473  

抹茶切達cheese 鬆餅佐以紫蘇
以八年赤竹盛裝的櫻花莓果cheese cake 裡面裝盛了白玉與藍紋起士
柚子冰抹茶與濃茶起士蛋糕

天哪!!!真的是一眼看到就會愛上的

這道甜點~好像包含了我對最喜歡的東的四個顏色四個印象
粉嫩的櫻花~濃綠的抹茶~火紅的秋楓~靄靄的白雪

光從外觀看~綠色的抹茶鬆餅上鋪上厚厚一層米白色起司上面點綴著漂亮的櫻粉色的裝飾
這是套餐三道甜點裡最吸引我目光的一道~從老闆說這次的新品會加入櫻花的原素我就一直很期待

IMG_3466  

再來是那一小碟的抹茶蛋糕~上面灑了同樣是櫻花色澤的鹽粒~有種春回大地之感
表皮上還精心畫上了花紋小巧可愛極了

IMG_3469  

剩下一道感覺最樸素~卻也最鮮艷的是用寫上店名的竹筒盛裝的紅白色澤又晶瑩剔透像果凍般的櫻花莓果蛋糕  

IMG_3470  

IMG_3475  

Dubble cheese的抹茶厚鬆餅
在我拍完照後仍然是溫熱的口感帶著剛出爐的香氣
真的超好吃!!!厚厚的鹹起司味道微微蓋過抹茶鬆餅蛋還是品嘗的到抹茶的茶香
是目前我吃過的草店甜點裡最好吃的了!!!之前是抹茶千層蛋糕XD暫時委屈她到第2名了

IMG_3485  

櫻花莓果cheese cake裡面乳酪蛋糕很好吃~莓果像莓果凍酸甜Q彈的

說起來這次新品千穗之鷺在走濃厚抹茶味的草店裡可能算是最不抹茶的一道
道不是說沒有抹茶味~但是都是茶香~沒有茶苦~也可以說比較大眾口味吧XD

不過真的是有夠好吃

這次飲料點了一杯純抹茶 金毛之昔

IMG_3496  

草店除了i-pad電子menu其實也有紙本的喔
純抹茶就是從紙本點的

IMG_3456  

金毛之昔是店員推薦的~點一份會有冰熱各一杯

味道很濃厚~像剛剛千穗之鷺也付了一杯抹茶~不過那杯比較清香
金毛之昔味道有點像我初訪時喝的櫻花抹茶拿鐵~不過更濃烈
剛入口的時候滿苦的~不過能在嘴裡多含一下在慢慢下口的話回甘的韻味挺不錯

超開心能在新品上市的第一天當第一批客人品嘗到
也辛苦草老闆構思出的麼有端午節氣氛的美麗甜點

這次還親眼看到草老闆做畫喔

page    

還打包了外帶~新品太熱門我這有內用的就不跟外帶搶了(我很乖吧快誇我

page  

 

綜合評論
1.甜點非常美味、店內裝潢也十分漂亮特色、老闆店員都親切有趣
2.預約管道為FB、需先預約取得門禁密碼無接受臨時訪客、外帶現場排隊每日限量
3.美術館並無捷運站、可由高雄火車站轉205公車(聯合醫院站)或捷運凹子底站轉紅32(南二路站)

 

 草DORO抹茶專賣店 
 0986-396139
 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09號(近高雄市立美術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kusa.doro?fref=nf
 

 

所有美食分享之文章與照片如有再次品嘗皆會隨之更新
食記類文章同一店家二訪三訪n訪不另發新文
除非店家重新裝潢或菜單有大變動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