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    

【文案】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
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丁墨的懸疑愛情真的每每讓我緊張刺激欲罷不能
在犯罪跟推理部分寫得感覺很實在~想必作者應該滿愛推理小說之類的
不會讓你有感覺是亂掰的

在緊張的氣氛下男女主的愛情就顯得更精彩了

曾經相愛卻因為犯罪團體的計畫雙雙失憶的兩人
因為一樁樁的棘手案件又走在一起

有著強大吸引力的兩人表面針鋒相對但是當然還是煞到彼此啦
我超愛男主對女主耍流氓
一秒嚴肅警察下一秒輕挑櫃公子的真帥

可惜大陸掃黃太嚴重~這樣熱力四射的主角應該更熱情一點啊(嘆

這本書的男配S讓我很心疼
雖然最後他真正身分揭曉讓我一整個震撼~不過我相信他做為女主好夥伴那段時間的溫柔不是假的
至於他以前的身分~只能說這個角色讓我被虐到有點想哭啊

美人為"餡"這名字也取得很有意味啊

只能說這部文真是太好看了~大大推啊訂書去XD

他忽然又想起,兩人相認後,蘇眠曾經問過他的一句話。

她說:韓沉,你怎麼就這麼喜歡我啊?

那時他答什麼?

他說:得了便宜還賣乖。我就這麼喜歡你。

喜歡你,從那麼年輕的時候起。男人真正的愛,像熾烈而壓抑的火,分離或是相聚,你讓我如何停止?

模模糊糊間,他忽然又想起,在江城的那一天。

那個傍晚,暮色籠罩的房間。他在屏風後心煩氣躁的抽著煙,他想他已經找了她1892天,為
什麼還沒找到,為什麼她還不出現。

然後她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一身乾淨的警服,乾淨的臉。完全像是另一個人,卻又似曾相識。

後來才明白,原來那是他唯一愛過的容顏。


當兩具肢體徹底糾纏,寸寸緊貼。她才感覺到什麼叫做真正的親密。儘管很多時候,韓沉表現得有些生澀,但絕對目標堅定、勢在必得。兩人慢慢地、熱烈地摸索著,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身體真的已經融化在一起。

進入的時候,她真的有點疼。然後習慣性就開始耍賴:「疼死了疼死了,不來了。」韓沉多橫的人啊,儘管寵她,但決不縱容。低聲哄著親著磨著,但是沒肯退出去。過了一會兒,他忽然反應過來:「搏擊練習時你中了我的拳都不怕疼,現在倒喊疼了?」

蘇眠心中暗叫不好,就聽他開始耍流氓了,淡淡地道:「我的拳頭都受得了,這個……受不了?」

太流氓了!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