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苒苒梨花知春曉  

她只是無意間路過,卻遭遇野外PK,好吧……她躲。
她只是卡住,無意中點了一下,結果秒了大蝦,好吧……她完了。
她只是無聊采藥躲避追殺卻不小心撞見人小倆口約會,好吧……她錯了。
她只是不打不相識,被女大神拉進公會,好吧……她有靠山了。
她打死都想不到自己居然是炙熱搶手的高級藥師,好吧……她亮了。
她想破腦袋都不明白居然嫁給排名第一的大神,原來就是被她秒得那只,好吧……玄幻了。
馳騁校園的美人排行榜,才華暗斂的漫畫新秀,看小藥師如何翻轉乾坤!
好吧……你贏了……

其實也就是老套的網遊模式
我覺得這種言情型的網遊要看看作者功力
要不就是夠好笑~或是夠甜蜜

這部文還算頗甜蜜
男女主在網遊跟現實在差不多時間開始有交集
我是比較喜歡現實的部分
他們兩人是因為COS社團
男主發現女主設計的服飾是遊戲裡的所以確認他的身分

算是近期網遊泛濫下還不錯看得一部文

結果那一個下午,花童鞋跟葉童鞋深情相擁了十幾個來回,待莫乾跟泡泡回來的時候,他們正在進行第十五次的練習,二人齊齊傻眼,這是什麼情況……這兩隻發展的似乎太快了些。

「泡泡……你們回來了……來視察下咱們一下午的成果,夠不夠動人心弦,發人深省!」冉冉從葉昇的懷中探出腦袋,面上憂桑的神色攸的轉變,欣喜的招呼他們過來。

泡泡機械的轉過腦袋,眨巴著眼望著同樣愣怔的莫乾。

「什麼!練習只要來虛的就成!到上台的時候再像征性的點到一番?!」冉冉從床上驀地跳起,大睜著眼望著一臉肯定的泡泡,又有捶牆的衝動。

「嗯哼……自然,這是最基本的常識,那要是有接吻什麼的,你們豈不是要實打實的麼麼了?」泡泡心下好笑,不過如果對象是葉昇,倒還是挺樂意的。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們,明知道我們都是新人,還不提點提點,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沒個提醒,害我足足被人吃了一下午的豆腐,雖然葉昇也被我吃了豆腐……」花童鞋蹲在牆角畫圈圈,堅決不想把這些歸結為自己的智商問題。

這種事葉昇那小子怎麼可能不知道?泡泡暗暗腹誹,不過到底沒將這句話說出口,八卦的小心思蠢蠢欲動,據她超凡的第六感以及細膩的女性直覺而言,這兩隻有問題!尤其是葉昇那小子……其心可昭哇~哼哼。

「喂!小子,老實交代,哥大學學的是心理學,你那點小心思甭想瞞我!是不是看上咱們家冉冉了?」莫乾不懷好意的搓搓手,那小模樣整的跟色心將起的老龜公似的。

半靠沙發的葉昇充耳不聞,繼續看書。

「呀哈,不做聲就成了啊~嘖嘖~瞧瞧那個孔武有力的擁抱,那深邃迷戀的眼神,你別告訴我是入戲了,鬼才信!」莫乾見他不搭理,也不死心,自顧自的在那一番揣測。太不正常了,這小子,是出了名的討厭別人觸碰,可是下午那番動作絕對不止是排練那麼簡單。

葉童鞋繼續不聞,合上書,起身走到書桌前,開電腦,任他一個人嘰呱。

「死小子!每次心虛的時候就整這一招!」莫乾極度抓狂,被人吊胃口還死拖著不開口的最可惡!

唔……怪不得這小子會同意留下來集訓,家裡明明離這十分鐘都不到,居然還言之鑿鑿的號稱懶得兩頭跑,原是蕩漾了……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