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003737_Li8La_thumb_700_0  

一口氣來推兩首首小說而生的古風歌
雖然這2本小說我都還沒看啦

《樂土》- 小說【鳳囚凰】原創歌

歌手:九淵 
編曲:灰の白
作曲:九淵、灰の白 作詞:紫夢知秋



鳳渡滄海,遙望飄渺蓬萊。
梧桐是誰有心而栽?
只將風雨化天籟。

凰棲雲台,竹林清歌徘徊。
邀明月,今安在?
百里山水相待。

問世間路迢迢兮是耶非焉?
杏花千紅漫天。
隨我陶然逐夢於綿延,
逍遙臨風乘紅塵翩翩。

都說是輕裘緩帶繁華過眼。
遠道策馬揚鞭。
隨你悠然賞南北雲煙,
眉目之間載萬代詩篇,
談笑經年。

鳳越青山,雪落桃源之外。
梧桐不問誰有心栽。
只向琴音聞天籟。

凰築瑤台,天如明鏡新開。
研墨香,落眉黛。
雲霞亦不染塵埃。

覽天下雲蒼蒼兮何處吾鄉。
楓橋流水寬巷 (流水寬巷)
風霜怎掩咫尺到遠方。
行舟千里系心之所向。(系心之所向)

何須嘆舊時王謝金玉盈堂?
此時此刻足饗 (此刻足饗)
並肩靜觀燈火到闌珊。
天地穹廬覆斗轉星漢。
共醉何妨。

幽篁往來與共,
十里春風動容,
是誰家少年一笑足驚鴻。

人間疏狂若夢,
鳳凰于飛相送,
天闊雲閑歌聲濃。

【花千骨】蝕骨畫 by 梁顏汐
作曲/演唱:梁顏汐
作詞:御流蘇
編曲:十一&梁顏汐

雪染寒山 絕情殿涼
嘆劫數輾轉 一生風霜
你說道法 須斷念欲妄
不求你渡我情的業障
無非淪亡

錯把你的溫柔 當做故事開端
來伏筆背叛
自認深情款款
多麼蝕骨 與你無關
聽憑世人對我杜撰 再難重來
終換你心酸
命運決然 已將你我
悲劇落款


描君之顏 畫我之慕
傾心為濃墨 不曾榮枯
你說大義 須私情罔顧
天地與你皆把我辜負
錐心蝕骨

錯把你的溫柔 當做故事開端
來伏筆背叛
自認深情款款
多麼蝕骨 與你無關
聽憑世人對我杜撰 再難重來
終換你心酸
命運決然 已將你我
悲劇落款

再把你的不舍 當做心甘情願
來成全遺憾
不需以死償還
碧落黃泉 與你無關
所有愛恨付之一炬 恩怨清算
終淪為笑談
但求來世 蒼天施舍
只字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