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鑒寶  

姜璃上輩子對林遠愛的轟轟烈烈,卻因為自己天生的賭石能力被林家謀算囚禁!
囚禁八年,她每日被關在金絲籠裡被迫閱盡文獻書籍,
囚禁八年,她被帶出去能見天日的機會就是永無休止的賭石和鑒別文物!
為了給他心愛的女人,她曾經的閨蜜謀得一份好名聲和滔天富貴
瓷器、字畫、玉器、雜項…她被迫憑著天生的靈敏觸覺和幾盡殘暴的訓練不斷地為那對狗男女堆積著財富.
被羞辱,被踐踏人格,被無故暴打,曾是天之驕女的她咬緊牙齒血淚往肚子裡吞.
結果父兄痛苦的橫死,終於點燃了她瘋狂復仇的血液!

重活一世,親人猶在,姜家尚盛…
滿腔黑血從地獄深淵含恨爬出來的姜璃,回來了!

這部文是在說女主因為有"賭石"的能力前世經歷囚禁後來重生復仇
這好像是我看過的第二部講賭石的小說~不過上一部好像是古代文但是沒有很吸引我的樣子~總之我現在想不起來那部賭石文的名字了 3f0d643668eaa55bc48ef6ac94764b8c_w43_h20  

這部文雖然主軸是女主重生復仇並保護家人

不過!!!!!看到後面目光一定都會聚焦在男主上啦

其實一開始男主真的不太男主
我原本一直以為 穆辰 是男主
可是在到某個他被女主誤會~然後姜璃把要送他的禮物丟掉那時候他就被作者下降到男配了吧

至於真正的男主
高大威猛、冷酷無情、是闇黑世界的王者
......以上純屬傳說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是個外表猛犬的抖M  e6bf27df508af5b13a328db6401cd5cc_w48_h48  

標準的智商高情商低啊 笑翻.gif

後來萌得我不停笑!!怎麼可以這麼純情啦~難怪女主最後與其說愛上他不如說被賴到不行了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一口氣不換的吻了那麼久還沒有被憋死齊爺你真的好厲害但是你確定姜璃小姐回過神來真的不會被氣瘋嗎?會出人命的!好!嗎!

齊檀的喉嚨不由自主的上下湧動了一瞬,姜璃的表情頓時變得萬分譴責,看著他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個十惡不赦的色魔,「你給我出去!」
「你…餓嗎?」齊檀面無表情的問著姜璃。
如果手裡有把刀姜璃真會毫不猶豫的就戳過去。
現在的問題,是她餓不餓嗎?
轉!移!重!點!也!請!有!誠!意!點!好!嗎!

姜璃抬起凍的刷白的小臉,嘴唇上的血色粉嫩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轉做淡紫,「冷。」她硬聲說道,仔細聽去,似乎已經帶上了種極力掩飾的咬牙切齒,「如果沒什麼事兒的話,要不咱們就回去吧。」
齊檀的臉上似乎劃過了某種似乎可以稱之為心疼和懊悔的神色,「那走吧,送你回去,這次是我失策了。」
姜璃吸了口氣,「那您今兒個叫我過來主要是為了?」
齊檀垂目,「帶你散散心,也算是約會吧。」
約會啊…
「呵呵。」姜璃的笑更乾巴巴了,直接轉身就走,整個腦門子都快被火氣給燒著了!
齊東有些精神恍惚的看著齊爺,突然間就感到一種由衷的心痛,第一次約會,大冬天的您把人姑娘叫到最冷的田地頭起,拉著人家說了半晌的不著邊際的話,這能直接給人凍死的風就差tm直接給扇人臉上了。
現在,你問人家姑娘冷不冷,好樣的齊爺,不知怎麼的,齊東突然就有點想哭,您真是好樣的,您!竟!然!還!能!問!出!來!人!家!姑!娘!冷!不!冷!
其實如果知道跟齊檀同坐在一個車裡會那麼的如坐針氈,姜璃真的寧願自己凍死在田埂上,或者不顧面子的從田里出來後直接掉頭走人!
暖氣是為了照顧姜璃才打開的,齊檀則是一上車就把外套脫了下來,長腿交錯著一邁,堅實的身子慵懶的靠向了椅背,立刻就佔了車座的大半塊地盤,臉一側,就這麼漫不經心的一路朝著姜璃看了過來。姜璃正襟危坐,端端正正的把自己的雙手疊交放在膝蓋上,身板挺得筆直,連椅背都沒有挨著。
「你不熱麼?」齊檀低沉的聲音透著溫和,語氣平淡而隨意,整肅的面上滿是認真,「嫌悶的話,就把外套脫了吧。」
「沒事,我不熱。」
姜璃真的不想這麼形容,可是這樣一本正經又道貌巍然的齊檀,落在她眼裡是怎麼看怎麼像一隻不懷好意的大尾巴狼。
「唔。」齊檀大掌撐在腦後,半側著身子,目不轉睛的盯著姜璃挺巧的鼻樑,順著就滑向了她微抿的櫻唇,語氣有些可惜,「這樣啊。」

姜璃面目怔然的看著滿屋子的紅色,這一刻她竟被這滿目的豔麗震驚到無言以對。
“齊檀。”姜璃聲音有些乾澀。
“嗯?”齊檀的聲音性感而又磁性。
為什麼。”姜璃的聲音有些虛弱,“你會在房間裡放這麼多緋牡丹?”
tm有人會為了增加情趣在臥室裡面放仙人掌嗎?
齊檀看到姜璃那麼感動的樣子,心中的成就感不可自溢的湧了出來,聲音更加溫柔了,“我知道你喜歡這些。”
姜璃:“…”
這邏輯太過強大,她竟有些無言以對。
怎!麼!不!紮!死!你!個!畜!生!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