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游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裡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此文是《密室困游魚》外傳
※此文絕無原型
※此文關鍵字:蘇蘇噠甜甜噠
※避雷針:女主智商奇高+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請合理避雷啦~

這部文雖跟網配有關~但主要還是算電子競技
女主是日翻歌姬~網配圈宅男女神
男主嘛~顏 很不錯~女主在網吧對他一見鍾情~其實他也算大神~不過是電子競技圈的

這部文就是特麼麼的好笑啦~甜度雖不及 很想
但是也夠甜的

不過女主是在太好拐了......有點區乏個性
然後男主也實在有點惡劣......不帶這樣欺負萌妹子啊

以下笑翻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簽名可以,合照也可以,隨便你提條件,只要你說實話,說我真和你沒關系!真的,我發誓,你提任何要求,只要不是做我女朋友,我都滿足你。”
她頭不停搖,郁悶地真要哭出來了。
怎麼可能找你,和你有什麼關系啊……
“誰要做你女朋友,”她帶著哭腔甩開grunt的手,“我又不喜歡你……”說完,很委屈地看向吃著蘋果看熱鬧的gun,眼睛紅紅的,真的馬上就要哭了。
這眼神……
久經情場的grunt打了個愣,馬上就讀出了這個眼神的味道……
這是……
他也回頭,不敢置信地、狠狠地鄙視gun。
這特麼的明明是你的桃花債吧,神棍!

gun為了避免讓閒雜人等聽到,用一種近乎於耳語的聲音,笑著揶揄:“小姑娘,情報離譜啊。不是說喜歡我嗎?怎麼連我單身,且對女人沒興趣都不知道?”
“我……”
“哦,對,”他補充,“不止女人,我對男人也沒什麼興趣。”
於是坐在第三排的K&K眾人,以及在場其它俱樂部的人都近距離地觀看了一場調|戲與被調|戲的啞劇:K&K的老大gun是如何偏過頭,對著自己的女朋友耳語了一句,就成功地讓那個超級大萌妹一秒面紅耳赤,雙手捂住嘴,和他足足對視了十秒後,猛地將整張臉都埋在了自己的書包上……
這……
傳聞中的不近女色呢……
開玩笑嗎!!
這明顯是調情領域的個中高手啊……

老大……在吃糖T.T……腫麼破。
隊長,Dt隊長你在哪兒,grunt,g帥你在哪兒,我們搞不定老大啊啊啊啊!
門慢慢關上。
身後,兩只手同時伸出來,扶住了demo和其中一個隊員的肩膀:“年夜飯?”
“是啊……老大,”demo聲音澀澀地,不敢回頭,“這不沒買到飛機票和火車票,准備初二再回去……嗎……”
“吃完了來我房間,測測手速。”
他說完,想了想,又問了句:“還誰在,都叫過來,不及格的明天晨跑。”
眾人快哭了。
有年三十測手速的嗎?!有年初一晨跑的嗎?!
還讓不讓人好好過年了!!!!這俱樂部沒法呆了!!!!

“那……可以做一款軟件,只挑戰眼和手的反應。比如,軟件一開始,整個頁面都是綠色,然後漸變到藍色——”她構想著,“規則是,在顏色開始變化的一瞬間點擊鼠標,是不是更直接?”
眾人驚呆。
我去……
嫂子你……是要……干啥……
給老大做工具折磨我們嗎?!聽上去好變態啊!!!!
“已經存在了,”坐在角落裡的Dt忽然說,“韓國人經常用,很小的軟件。”
“哦?有嗎?”gun反問,“你怎麼沒拿出來過?”
拿出來干什麼?折磨大家嗎?
“不錯,”gun手指輕輕點著自己的太陽穴,越想越有趣,“可以試試。”
“你喜歡嗎?”她立刻開心,“那,我晚上就回去給你做,明天就好!”
……
不要啊!!!!嫂子!!!!
眾人已經能想象到,未來每當gun想折磨人的時候,自己這幫單身狗就要對著那個凶殘小軟件,瞪著眼,不停膽戰心驚點鼠標。
然後被各種體罰,體罰,體罰……
gun“哦?”了一聲,越發覺得不錯。他從椅子上站起來,慢悠悠地走到佟年身邊,彎腰,將手肘搭在她的右肩上:“真聰明。”
他……在誇我嗎?
肩膀上的溫度……瞬間灼燒了她的所有思維。
離得好近……
他眼睫毛好長……好好看……
“還有嗎?”他壓低聲音,誘導她,“嗯?”
“……,”她臉紅紅地,眼睛不由自主垂下來,不停扯著自己手裡的糖紙,“只要……有想法,就能做各種版本,變一些花樣,大家……也不會玩膩……”
嫂子!!!!
我們特麼的不是玩!是被玩啊!!!!
眾人齊刷刷看Dt,隊長!!我們不活了!!!!

另外附一個作者微博的小番外
#蜜汁燉魷魚#關於壁咚
gun:「生日禮物想好了嗎?」
魷魚搖尾巴:「壁咚。」
gun:「嗯?什麼?」
魷魚:「就是……你把我突然壓到牆上,手撐著牆壁,腿壓著我……」
gun:「……」
十分鐘後。某只魷魚黏在牆壁上,成了一隻煮熟的蝦子……
gun:「夠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寶非寶 蜜汁燉魷魚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