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砸死你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遊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一陣子沒看到這麼好看又好笑的新網遊了
是晉江前天才完結的新文喔

男女主角在遊戲裡的一見鍾情初次見面居然是一個揮金如土財大氣粗一個大喊土豪美人救土豪
話說自古網遊男主多腹黑大神~本文男主純情到一個不行有種可愛的偽腹黑萌忠犬的感覺啊 笑翻.gif笑翻.gif   
[當前]鬢邊霜雪:你們兩個打情罵俏的方式真是活潑得很別緻誒。
[當前]錢多多:[驚][驚][驚][驚][驚]
[當前]莊周夢蝶:……霜雪你的用詞真是夠了==
[當前]莊周夢蝶:給你跪好嗎!
[當前]錢多多:打……情……罵……俏……
[當前]莊周夢蝶:土豪?
不知為什麼,胡蝶好像能感受到遊戲中人物所連繫到的網絡那一面,那種窘迫、恐慌又不知所措的情緒。
對她的話,錢多多沒有回答。
確切的說,錢多多倏地一下,消失了。
[當前]莊周夢蝶:……
[當前]鬢邊霜雪:……
真的就像是一道閃電!
兩人身邊的那個人,腳下閃爍了幾下電光,然後消失不見。
[當前]鬢邊霜雪:錢老闆呢?
[當前]莊周夢蝶:大概……好像……可能……遁走了?
如果她沒看錯的話,剛才那一瞬間,錢多多使用的是雷遁符,也是一種售價很昂貴的靈符。
[當前]鬢邊霜雪:……
[當前]鬢邊霜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錢老闆這麼純情啊!!!!
[當前]莊周夢蝶:呃……
[當前]鬢邊霜雪:不行了我肚子都要笑疼了,夢蝶姐,我真的沒想到啊,錢老闆就因為我說了打情罵俏幾個字就落荒而逃了哈哈哈哈哈哈!!!
[當前]莊周夢蝶:……
但實際上,胡蝶也覺得很好笑,而且在電腦屏幕面前不可抑制地笑出了聲。

如果這間房裡還有其他人的話,就會發現青年臉上的紅色還未消散,耳尖更是還殘留著濃重的緋色。
「現在的妹子……」青年咬牙切齒,「都這麼直接的嗎!」
以至於讓他直接遁走,回到了獨屬於自己的遊戲房間內,但就算看不到那兩個人了,那種突如其來不知所措的感覺依然存在。

真的是超級萌萌噠的男主
甚至在女主誇了他很萌~之後只要女主誇別的男人男孩甚至動物 萌~他都要醋個一下~真是太可愛了笑翻.gif笑翻.gif 
胡蝶目不轉睛地盯著熊貓:「怎麼能這麼萌,太萌了……」
然後她就對上了寧戈的雙眼。
雖然只是很平靜的看著,但是胡蝶彷彿看到了往事重演……
她連忙道:「不要說竟然誇獎別的動物萌這種話!」
寧戈:「……我沒有說。」
胡蝶又道:「不管熊貓有多麼萌,但在我心裡,我男朋友最萌啦!」
寧戈頓了一下,緩緩露出笑容。
好吧,如果前一刻胡蝶在心裡還覺得其實男朋友跟熊貓只是劃等號的萌,但這一刻,胡蝶是真心覺得,男朋友確實比熊貓萌啦!
褚鈺第三次路過:「呵呵,跟熊貓比萌,寧戈你有點追求行嗎!」同樣是學計算機的~寧師兄你要好好跟肖師兄學一下啊~瞧人家攻略微微多悠閒迅速

我也很喜歡看寧師兄虐褚師兄~太有基情了

隊伍對話也很多好笑的
[隊伍]我的心好痛:柴柴柴柴柴
[隊伍]特洛e木馬:火火火火火
[隊伍]多啦b夢:燒燒燒燒燒
[隊伍]莊周夢蝶:你們的隊形不整齊→_→
[隊伍]我的心好痛:重新來
[隊伍]我的心好痛:火火火火火柴柴柴柴柴孜然孜然孜然柴柴柴柴柴火火火火火
[隊伍]多啦b夢:秀恩愛,死得快!
[隊伍]莊周夢蝶:你們燒他就行
 
城頭大王旗:寧大爺,為什麼每次你和夢蝶都能把隊伍頻道搞的跟私聊一樣→_→
錢多多:大概是她習慣了
城頭大王旗:啥?
錢多多:不是你說的嗎,要讓她習慣我。
城頭大王旗:……給跪!你要不要執行得這麼到位!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