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府嫡女

成為伯府嫡女,代璇剛醒來,便得知自己背上了一口黑鍋。
難道我就是好欺的?來一個鬥一個,來兩個斗一雙!
代璇挽著袖子嗑著瓜子表示:日常消遣嘛,鬥來鬥去挺熱鬧不是。
某人摸下巴:嗯?這姑娘有點兒意思哈……

文案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內容倒是很不錯
很好看不無聊~不過文很長
我看字速度算快了都不眠不休看了快15個小時~嗯扣掉吃飯洗澡也有14個小時吧

這部文的女主我很喜歡
聰明可愛~率直......彪悍XD
然後讓男主對她一見鍾情的當然是彪悍啦

話說男主的名字讓我怨念了一下
趙撫寧 字長寧 哪有人名跟表字用一樣的字嘛
害我糾結了好久在猜男主角
想說應該是長寧公子~又覺得那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六皇子有男主的FU

不過對長寧帥哥哥我還是挺滿意啦
從軍的翩翩佳公子~帶著腹黑壞壞笑面狐氣質!看似書生但是有人魚線的XD

欸而且男主好像很喜歡抱枕這種可愛的東西耶~莫名有了萌感
昭陽殿很快就到了,代璇被皇貴妃叫進了暖閣,哪知道一進門,就看見趙長寧正歪在榻上,背後墊著一個墨綠的色的靠枕,懷裡還抱著一個水藍色的靠枕。

代璇忍不住想,不知道改天若是做個趙長寧的等身毛絨公仔出來,他會是什麼反應呢?
作為同樣喜歡毛絨絨物件的人,也許會又囧又萌,在她看不到的地方紅了臉?

 

我滿喜歡看男主不知有意還無意的對著無法抵抗的女主用美人計

至於另一個重要男配~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男主啦
我還以為他是六皇子~搞了半天他是六皇子的六姪子

男主雖然感覺像成熟好男人但是也有可愛的地方啊
「主上。就只送張字帖?」木槿雖然仍舊面無表情,可是眼睛裡閃動的光卻出賣了她。
趙長寧眉毛一挑,嘴角勾起一點點,似笑非笑瞅著木槿道:「嗯。我也覺得這樣不好,可是她似乎什麼都不缺……要不我把葉子送給她?」
葉子是趙長寧的影子之一,是專責趙長寧安全的人。雖然身為皇子身邊少不了暗衛的存在。可是再怎麼樣,那也不是他的人,用起來不是那麼放心呢。
想到最近幾乎稱得上多災多難的代璇。趙長寧越想便越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媳婦還未過門,怎麼都得保護了才成啊。
木槿眼睛裡的八卦之色頓時就沒了,雖然她一張死人臉也看不出有什麼變化,但是趙長寧卻敏銳的感覺到了侍女的情緒變化。
哼,這倆竟然敢在他這個主子眼皮子底下偷偷摸摸眉來眼去,真是膽兒肥了。不給點厲害瞧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就這麼辦。葉子!」趙長寧瞅著單膝跪在跟前目不斜視的青年,直接將字帖從木槿手中舀過來給了他。道:「去忠勇伯府,將字帖和你自己一塊兒送到李四姑娘手上,明白了?」
說著,又隨手抽出一張信紙來,快速寫了幾個字交給青年道:「好了,你去吧。」
 眼看著青年的身影消失不見,趙長寧才負手哼笑了一聲,道:「人我給出了,將來如何,就看你們倆的造化。」
木槿一聽,眼睛就亮了起來。趙長寧早就說過,身邊侍女們將來的路都有她們自己決定,所以木槿這邊是不用擔心的,可是身為影子的葉子就不同。
可是眼下葉子被趙長寧給了代璇,只要將來代璇嫁過來成了王妃,那葉子的身份就可以由暗轉明!木槿暗暗握了握拳,她相信這事兒求代璇,一定比求她家主上更容易一些。
 葉子,你可千萬要好好表現,咱倆的將來就看你的啦。

 

代璇如今已經意識到自己到了古代竟然變成了個路癡,一看這前路陌生,便忍不住道:「你要帶我去哪裡?」雖然這次身後還跟著紫蘇和葉子,可葉子跟木槿是一對呢,真被拐賣了紫蘇也不頂事。
木槿不知道代璇如今已經有些疑神疑鬼,只是淡淡的回答道:「走側門出府,難道四姑娘不想看看主上穿著大朝服的模樣嗎?主上可是希望您看到的,」木槿回過頭來看向代璇,難得的猶豫了一下,才道:「他覺得那樣的自己十分……威嚴。」
十分威嚴?
代璇先是楞了一下,接著看向木槿。
木槿依舊板著臉,可惜那眼神斷是出賣了她。
原本那句話也沒什麼不對,可是聽到代璇耳朵裡,不知怎麼的就想笑。
趙長寧還有這樣的一面。
這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悶騷吧?
代璇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又摀住了嘴巴。
「木槿,這可是他的原話?」代璇忍不住有些懷疑。
木槿只是看了代璇一眼,便走了開去,伸手從門前等候的小丫頭手裡接過一頂紗帽遞給代璇,才道:「奴婢不敢造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卿莫言 伯府嫡女 穿越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