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如意  

文案
一句話簡介:這就是個曾經禿毛的小野雞踹飛鶯鶯燕燕飛上梧桐當鳳凰的勵志故事(≧v≦)o
本文架空時代,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架空文經不起考據和推敲,盡量寫得合理,求各位手下留情。

看之前本來以為是種田文的~不過看完覺得這還是不太適合歸到種田

作者給了女主頗強大的背景
因為長得像受寵但早逝的姑姑~所以先後得到祖母和一堆貴婦人的喜愛

意外遇見看起來很無害其實百分百有害少女健康的男主
不過我還滿喜歡男主的~最後他當上太子我有點意外又不意外

「沈蕙如,我心悅你,想娶你為妻,不知你可願意?」
那個溫潤又有點害羞的少年這樣直白的表白
看到這一段讓我腦海中一瞬間閃過《海棠依舊》依舊裡顧二爺對明蘭的求親
可是顧二爺原就是個霸道的
兩種個性的人同樣直接的表白都讓人心動呢
因為剛迷上聲優文最近很聲控~看到小說裡寫聲音的就會開始YY一下2d8356e45e2d3fcc0a393b44079ad2ff_w48_h48  
世子清潤醇美的聲音已經正在吩咐書房外頭伺候的丫鬟:「這兩隻雁拴好了,幫我送去六小姐那裡。」

話說其實看完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他們的大兒子耶
小太子萌萌又腹黑噠~還有他弟弟也很可愛~還是該說好騙
沒辦法哥哥太壞心了XD

 

「皇兄,你怎麼一點也不生氣?」慶王看著神態自若的哥哥,覺得理解不能,「要不是你下令,我非抽死他們不可。」
「李琪,你年紀還小,別這麼大戾氣,會被御史們彈劾,讓父皇為難的。」李旦笑了笑,「再說,他們不過是一幫小嘍囉,你抽他們又能解什麼氣。」
慶王悶悶地坐了一會,一拍桌子叫道:「不行,我還是有氣。想搶你也就算了,初雲那麼小,居然還把腦筋動到她身上去,我非要剮了那個狗雜碎!」
什麼叫你也就算了?太子殿下好看的眉毛動了動,不過算了,老二年紀小,估計他也不知道這些人想擄他做什麼……原諒他,原諒他!
太子一對桃花眼微微瞇起來,上下打量著弟弟:「想不想報仇?」
「想啊!」慶王眼睛一亮,將身湊上前,「哥,你想到什麼點子了?」
「呵呵……」太子殿下發出意義不明的笑聲。

我們的慶王殿下,正捲著袖子,將粉色的裙角掖在腰間,耳朵上的明珠耳鐺在他的面頰上晃來晃去。
是的,在太子殿下的計劃裡,慶王殿下是要假扮成他柔弱美麗如春野小花般的妹妹,來引誘壞人上當的!
為了扮得更像一些,太子殿下甚至喪心病狂地讓人將慶王那兩道粗重濃黑的眉毛修成了兩彎柳葉。
 「居然說老子長得粗!尼瑪!」慶王盛怒之下已經口無遮攔,手中的一根短馬鞭舞得風生水起,曼妙血腥。
被他抽得滿地亂滾的秀成親王身上的衣服早成了碎片,只能護住頭臉,狼狽淒涼地在地上打滾。
已經收拾完隔壁的某太子的太子殿下趕來時,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極為詭異的暴力美學場景。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