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997835  

★年度最本受讀者喜愛的聲優甜寵文。
本書題材獨特,為Q萌聲優甜寵文,關注人數達10,000,000,000的言情小說吧推薦了本書。
★文風類似顧漫、顧西爵,非常暖萌。
本文的風格類似顧漫、顧西爵。非常暖萌。女主是呆萌傻甜小粉紅,男主是腹黑神隱男神。
★晉江原創網新晉萌系小天后墨子都
本文在晉江連載時原名為《養夫為患》,作者作為首次入駐晉江的新人,本文的故事和風格深受讀者的喜愛和追捧,文章積分30,000,000。
★新增笑點爆棚番外,隨書附Q萌彩頁、書簽,有收藏價值。

厲清北突然靠近,寬厚的手掌輕撫上向小葵的長髮:“出了事之後,你第一個求助的人,是不是我?”
此時此刻的向小葵,思考能力只剩下百分之一,於是本能地點了點頭。
“很好。”對於這個答案,厲清北非常滿意,“你有沒有想過,在最危險的時候,你沒有找你的父母,沒有找你哥哥,而是第一個想到了我,是不是證明我在你的心裡也是很特別的?”
向小葵暗想:特別的……有錢嗎?
她一抬眼,立刻陷入厲清北深沉且帶著淺笑的黑眸之中。
於是,她又呆呆地點頭。
“那,”他薄唇輕啟,聲音被壓得更低,性感得醉人,“要不要我做你的男朋友?”
誒?
向小葵眨眨眼睛,是不是她腦袋裡裝太多漿糊了,怎麼找不到方才的話題和男朋友之間有什麼關聯呢?
不對不對,重點是,他要做她的男朋友?!
向小葵呈現癡呆狀,粉色的小嘴半張著,眼神中帶著不確定和滿滿的震驚,好似完全聽不懂他的話。
厲清北失笑,這麼浪漫的關頭,讓他怎麼有一種正在摧殘國家幼苗的錯覺?
不過,這根幼苗的確需要他好好地拔一拔了。

這本書是我剛剛閒閒跑去三民網路書店逛的時候看到的因為封面很可愛就點進去看看  
然後看到簡介哇好像很不錯耶就馬上跑去找文檔然後迅速的用2個多小時啃完它了

是一本超級萌萌噠的甜文啊2d8356e45e2d3fcc0a393b44079ad2ff_w48_h48 2d8356e45e2d3fcc0a393b44079ad2ff_w48_h48
我很喜歡女主的萌呆屬性 2d8356e45e2d3fcc0a393b44079ad2ff_w48_h48  
雖然萌呆但不會太小白

男主是聲優大神女主也在這個圈子
當然女主是男神的粉絲

不過男主並不想以男神的身分讓女主愛上她所以在現實裡製造一次次機會

很多很好笑的地方沒有勾心鬥角小三誤會
就是部溫馨溫暖的文

重點是作者真的把男主的聲音描寫得很真實!!

我最愛的是陛下應觀眾要求嬌喘那段e06724758b755579c24b31afa1be583d_w48_h48

天哪是陛下的嬌喘!!!!!我超想聽的!!!
很攻的嬌喘神馬的!!! 70d1bf947a62b4dd305596da8bdd7f6b_w48_h48  70d1bf947a62b4dd305596da8bdd7f6b_w48_h48 
強烈跪求出廣播劇啊!!!

“真的不要鬧了啊啊啊!!”雖然作為溫不語的鐵粉也表示很想聽陛下嬌喘,但她並不想當女主角啊!
這一次厲清北已經不再給她置喙的余地,直接用抵著自己薄唇的手指轉而移到她的下巴,輕輕挑起,就這麼覆了上去。
“唔唔……”向小葵沒有防備,男人的捨很輕易的入侵。
到最後,厲清北高超的技巧立刻逗弄得她全身虛軟,兩只手緊緊攥住他襯衣的衣領。
於是,麥上安靜了好一會兒,除了那細微的嚶嚀聲,口舌相纏的潤澤聲,還有男人壓得很輕的喘息聲。
在向小葵缺氧之前,厲清北終於放開她,男人將臉埋進她的勁窩,向小葵還處於茫然中,下一秒卻聽到很讓人浮想聯翩的聲音——
“嗯……嗯啊……葵,不要……”
向小葵再一次Cos雕塑ing。
除了昨晚,咳咳,向小葵也沒聽到過蜀黍嬌喘,所以此時此刻還在她清醒的時候聽到,真的徹底了一次什麼叫做血液上湧……
公屏上也開始一番喪心病狂的刷屏。
團子大人:要瘋了要瘋了!陛下連嬌喘都這麼攻!!!
金剛蘿莉小喵喵:聽得心髒都要跳出來了啊!!!聽完陛下嬌喘,從此節操是路人啊!陛下,我要做你的腦殘粉!!
莫失莫忘:囧,我聽到了什麼= =
壯士你好白:跪舔陛下!!!請收下我的膝蓋!!!
團子大人:莫莫把持住啊!陛下雖然性感迷人邪魅狂狷,但已經名草有主了。

還有失算的陛下 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太好了!這麼便宜的價錢買到這麼好的車!還給哥哥之後,就再也不用賣身給他送快遞啦!”想到未來的幸福生活,向小葵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厲清北聽著不對勁,一愣:“不用送快遞?”
 “是啊!現在被哥哥壓搾就是因為弄丟了他的小綿羊啊,我還給他一輛更新的車,就再也不用被他壓搾了!”無債一身輕神馬的,真是太美好啦!~\\(≧▽≦)/~
厲清北摸摸下巴,他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你別亂跑,我去打個電話。”
“恩恩!”向小葵點頭。
厲清北轉身,趁向小葵跑去看小綿羊的空當,遞給張老板一個眼神。後者領悟過來,和向小葵打了個招呼,小心翼翼的跟了過來。
向小葵正欣賞著小綿羊,張老板腳步匆匆停在她面前,很抱歉的說:“向小姐啊,真是抱歉,我女兒不知從哪裡聽說我要賣她的車,打電話來又哭又鬧,所以……”

我們都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保護弱勢群體是我們的責任。”男神很嚴肅的說道。
咦?弱勢群體?哪對哪這是?
向小葵在腦海裡搜刮出弱勢群體的分類,婦女兒童是弱勢群體,她明顯不達標啊,老年人也是,但她更搭不上邊。還有殘疾人,失業者……
額,陛下說的不是另外一種吧……
“陛下,智障兒也是有尊嚴的好不好!”掀桌!!

厲清北恍悟的點頭:“啊,這樣啊。我還以為你要趁夜深人靜的時候,卷走我們家最值錢的東西然後跑路呢。”
向小葵黑線,拜托……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家什麼東西值錢好嗎?”
不是很好猜嗎?我們家最值錢的東西……”厲清北忽然直起身子,行至向小葵的身側,微微彎下腰,周身散發出強烈的雄性氣息和荷爾蒙,他伏在她耳邊沉聲道:“就是我。”
厲清北從廚房拿出一瓶礦泉水交給她,完全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只是將水塞給她的時候,不知有意無意,男人微涼的手指輕輕刮了一下她的手背。
緊接著,某人就像受了驚一樣,拿著水,夾著尾巴迅速逃回自己的房間,如果她有尾巴的話……
怎麼這麼好玩?厲清北靠在牆邊忍笑忍到胃痛。

高挑的女人穿紗麗會盡顯風情,不過沒想到向小葵瘦瘦小小的,穿上這種衣服也別有一番味道。
她皮膚很白,來這邊曬了一天除了有點紅之外,沒有任何改變。淡青色的紗麗包裹在身上,襯著那上面小小的水晶裝飾,毫無違和感,而向小葵的眼睛,烏黑光亮,倒是有點像當地人的感覺。
厲清北欣賞了好一會兒,然後滿意的點頭,目光隨後落在她裸露出來的腰間:“小肚子看起來還蠻軟的。”
向小葵:“……”
你想說有肉就直說唄!o( ̄ ̄o)

P.S可惜出書有修改過有些地方被和諧掉了~然後簡體書附的4格漫畫男女主其實都畫的不太好

 

男主的妹妹~文裡也出場過的厲子茜~作者也寫完她的故事囉~也不錯看大家可以去看看

墨子都《獨家摯愛》
怎麼也沒想到,導師千辛萬苦從國外請來的精英,竟是她曾經的約會對像!
三年前,他拿著她那封送錯的情書問,“上面寫你暗戀我。要不要約會?”
聽說,顧輕舟有個混黑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鏈足足二斤重。
生怕黑太子爺惱羞成怒將她砍成肉醬,她牙一咬,眼一閉:“約!”
後來的後來,她才知,那天他不是在耍橫……
她:“當年,你一副我不和你約會就砍死我的樣子,我能不將錯就錯嗎?”
他:“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只是在害羞?”
她:“……”鬼才看得出來好嘛!
有一種愛情,是每一次我說‘我愛你’,都能聽到你的‘我也是’。

 補 繁體出書連結

我的聲優王子~Love?~01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