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者天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做錯了,有後悔的機會
曾經玩遊戲一意孤行的她,重生到那個還是有父母關愛的時刻,為了照顧家人,她做起了小小職業玩家,只是職業選擇的不再是她熟悉的人類法師,而是精靈獵手,她還能成為神之右手嗎?
某男:其實,我是神。 

雖然說那時煙花頗有名氣我很早就知道他了~不過我一直以為她寫的是男生看的那一種所以一直沒有拜讀他的作品

最近沒文看啊~~穿越和重生都沒什麼新意了
剛開始流年出場的時候!!!我馬上就覺得好帥好厲害!!!那操作技巧酷斃了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47c5a443ac7681be17d302f94c1f26d8_w48_h48
哈可是後來隨著流年開始幼稚的挑釁公子我真的一直看一直笑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真的好笑到我一直笑出聲 

而且後來流年和公子相愛相殺的的片段也是又精彩又有愛

這部文不像《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神我養你》是那種甜蜜輕鬆~以好笑的對話吸引你的文

而是真正的很道地的精彩網遊文~很多片段不管是PK或是團體副本裡操作的描寫都讓我看的熱血沸騰大聲叫好
風格有點類似我最近的實體書新歡《蜂舞》
那樣精彩的操作描寫~是鍵盤式網遊比不上的~當然以是作者本身對網遊很熟悉文筆很精彩
說真的~我現在反而愛這種描寫操作比較多主角整天泡在副本裡的網遊文勝過那種聊聊天談談戀愛遊戲過程不太重的文e0d97cfca5eee3e6ec279168f62de48a_w48_h48   

葉詞連忙把老四召回來休息,等到陌水深把仇恨拉穩了,再放出去,攻擊個十多下,然後再弄回來。打一個BOSS除了傾言墨之外,估計最辛苦的就是老四了,他咚咚咚跑過去,又咚咚咚跑回來,還不給吃東西,對此,它表示憤怒和抗議——罷工。
老四的罷工行為表現為葉詞怎麼指揮都不動,只是站在她的身後發呆。如果不是因為忠誠度已經達到72不能容許叛逃,估計,它現在十分想逃跑了。
「公子,快點讓你的寶寶上來在弄幾下,這邊輸出又不夠了」放開那個妹紙哇哇叫著,他作為副T最能感受得到這輸出不夠的痛苦。輸出強悍,BOSS就少來咬他幾口,要是輸出有問題,自己百分之百要在生死線上掙扎。
葉詞望著一臉表示表示的老四無奈的歎氣:「忠實度不夠啊,沒有吃的了,它不聽話,罷工了。」
「你那什麼寵物,架子那麼大。」雖然只是無奈,可是放開那個妹紙的話讓團隊裏所有的獵人都眼淚花花。就是就是啊,在忠誠度沒有滿之前,這些都是大爺啊,特別是在珍惜一點的寵物,那就是大爺中的大爺……
為什麼獵人的寶寶不能像召喚師和術士的寶寶一樣,任勞任怨,吃苦耐勞啊,非要挑三揀四、嫌貧愛富,葉詞跟幾個獵人交換了一下飼養經驗,發現果然每個人的烹飪技能都是初級以上了……一群苦逼的人啊。


做人一定要懂得節儉,所以不該浪費的地方,一定是不能浪費的
相比較起那麼多值錢的東西,鐵血戰戈的公會資金並不算太多,僅僅才有27W6千金。因為倉庫裏的資金不能取乾淨,葉詞還是好心的留下了一金,要不是太過意不去了。可是,就在她要離開倉庫之時,她又改變了主意。從自己的腰包裏掏出了一個銅幣,她放進了鐵血戰戈的公會倉庫保險櫃,然後將那一個金幣也取了出來


「公子妹紙,你們是用什麼職業打斷老一的技能的?」忽然,狼族老大輕歌公子的密語就來到了。
輕歌公子因為和葉詞在藍光海岸與大唐的一戰,倒是也脾氣相投,雖然關係中間有很多的公會利益存在,不過並不影響友情的存在。
「那你們是用什麼職業來打斷老一的?」葉詞眯著眼睛,就知道這個老狐狸來打聽自己得內幕了,她不直接回答。
「是我先問你的。」
「我是女的,你應該尊重一下我得問題。」
「好吧,我們用的是德魯伊。」
「我們用的祭祀啊。」
「啊?原來祭祀也可以打斷老一的技能啊?」
「是啊是啊,原來德魯伊也可以啊?我都不知道。」
兩隻同樣狡猾的狐狸說得熱火朝天,狐狸尾巴都要甩開了。不過葉詞心裏在暗啐:呸,她從上一世重生回來,就沒有聽說過除了暗牧以外其他職業能打斷老一技能,這個賤人不說老實話!
其實,她自己又何嘗不是?o(︶︿︶)o唉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她一邊飛奔回自己的戰區隊伍,一邊越想越生氣,最後她發了自從進入遊戲之後的第一條世界消息。
「流年你給我等著」
在這樣混戰的時候,雖然緊張,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關注世界頻道的,畢竟有時候世界頻道上會有很多值得利用的小道消息傳出來。就當大家都一邊備戰,一邊關注世界頻道的時候,公子幽的話跳了出來,讓很多人都炸鍋了。
公子幽是東部大陸的頂級高手,這似乎在命運中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可是公子幽是個絕對低調的人,很少在大場面露面,更不要說在世界頻道上說什麼話,今天這話還真是破天荒。
而更讓人側目的是,這話的目標是還是針對西部大陸的另一個頂級高手,這怎麼能不讓眾多有事做沒事做無聊有聊的玩家開始猜測開了。
如果說,這已經讓人很側目了,那麼接下來流年的回答就更是一石掀起千層浪了。
流年這個時候已經馬上就要衝到修道院門口了,而且已經和大部隊接上了,不僅僅如此,他更是已經走到了押沙龍和幾個其他指揮的身邊。這幾個人雖然不在一個公會,但是都在一個大陸,都算是名人,所以大家也十分的熟悉。押沙龍還沒有來得及交代事情,世界頻道裏就跳出了公子幽那火冒三丈的話,讓幾個指揮立刻看著流年,目光中啥感覺都有。
而流年只是笑笑,他微微一沉吟,一絲玩味的笑容在唇邊蕩漾開來,他也回了一句:「既然公子幽讓我等,那麼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多久我都等著。」
這話……
這話實在是太讓人……
再加上上面葉詞的話,上下以聯繫,本來沒有想歪的人也立刻覺得這兩個人之間似乎有什麼說不清楚道不明白的事情了。
押沙龍更是抽動著嘴角看著流年:「你們難道相愛相殺?」


流年:呀,小公子,你一個人做這麼危險的事情怎麼不叫上我呢?好歹我能為你保駕護航嘛
葉詞滿頭黑線的看著公會裏的人,覺得自己真的是太無語了。她摸了摸鼻子,最終決定自己還是不跟他們參合好了。
而對於世界上的刷頻,她只是默默的回復一句。
公子幽:流年,你這個賤人,我要殺你到零級。
而流年立刻就回復道。
流年:公子教訓的是。能死在你手下到零級,我甘之如始。
世界更加狂暴了,幾乎所有八卦女人都在尖叫。
葉詞忽然發現,要比犯賤自己跟流年絕對不是一個階段的,她這種人,最好還是默默的匿掉比較好。
押沙龍滿臉黑線的看著流年坐在地上,拍著土地狂笑不已。他抽動著嘴角:「喂,你夠了沒有,現在我們還在推副本啊。」
「嗯嗯。」流年點著頭,可是一點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依舊狂笑不止。
弄得一個公會圍觀的人全部都滿頭的黑線,靜靜的看著流年的失態表現。
「我說,有那麼好笑嗎?人家罵你是賤人唉。」押沙龍簡直就不明白了,流年這種人為什麼會對那個公子幽那麼縱容,她對他罵也好,打也好,從來都是不生氣的,反而對於公子幽的憤怒反應笑得前仰後合。
「哎,你不懂,能讓那個人罵人,她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流年眯起了眼睛想像現在葉詞的樣子,越想越好笑,越發的狂笑起來。
而現在圍觀的所有人,心裏就只有兩個想法。
第一,流年跟公子幽果然有不可告人的曖昧。
第二,大神的惡趣味真是讓爾等普通人不能理解啊。
   
 
流年卻不屑:「我最近的興趣不是掙錢。」
「那你最近有什麼興趣?」押沙龍一聽流年這麼說,連忙湊上前去,雖然他和流年關係很鐵,可是,流年這個人是歷來不喜歡操心公會裏的事情的,所以押沙龍一旦要想讓流年為自己跑腿公會的事情,就一定要有相應的籌碼,否則,流年是堅決不甩他的。
「泡妞。」流年眯著眼睛望著押沙龍,眼睛裏閃過一絲戲謔的光芒。
「啊啊啊……」押沙龍頓時興奮起來,要知道,他可是認識流年超過十二年的時間了。這個男人似乎對於異性從來都沒有一點興趣,私生活乾淨的連他都覺得他其實感興趣的是同性,而現在這種話卻從他的嘴巴裏冒出來,真是讓押沙龍好像看見天下紅雨一般的驚訝。「你說真的嗎?你說真的嗎我怎麼覺得那麼不真實」
流年壞壞的看著押沙龍那副見鬼一樣的表情,忽然覺得很開心。他承認他不是什麼好心眼的人,最喜歡看見別人這種癲狂的樣子。
「天啊,天啊,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我怎麼忽然知道了這麼駭人驚聞的消息這讓我怎麼是好」押沙龍抓著自己的頭髮,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流年那唇角流露出淡淡的惡作劇的表情,只是不停的沉浸在自己的興奮之中。他在流年的面前走來走去,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忽然他站住了腳步,猛地抓住了流年的雙臂,開始慎重的問:「兄弟,你告訴我,你怎麼開竅的?」
「你確認要知道?」流年又揚了揚眉毛,歎了一口氣,難得表現出一絲猶豫。
「當然當然。」押沙龍的腦袋點得如同搗蒜。
流年眯著眼睛看著押沙龍,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名字從他的唇角溢出:「我要公子幽。」
「可是……可是……」押沙龍一想,確實是這麼一回事,可是他還是想不通:「你怎麼會喜歡公子幽那種女人呢?能被尊稱為大神的女人,要不就是作風不正,要不就是強悍無比……」押沙龍在流年警告的眼神中自覺的改口:「當然公子幽應該是屬於後面一種了,你怎麼會喜歡那麼強悍的女人呢?男人不都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嗎?」
「我喜歡女王行不行?」
押沙龍又被流年塞住了,他甚至覺得自己的鼻子裏有什麼東西在流動,他想他的鼻血要噴出來了他一邊揉著鼻子一邊曖昧的看著流年:「流年,你好重口味啊……」
流年的眼睛又一次眯起來了,他忽然有一種想揍押沙龍的念頭,認識這個男人那麼多年,怎麼現在才發現他不但雞婆而且很思想齷齪?
而押沙龍似乎根本就發現流年的不妥,繼續說著:「不過,我覺得公子幽的身材做女王有點不夠啊,她太平了……」押沙龍的話還沒有說完,只覺得臉上劇烈的疼痛,自己一個人踉踉蹌蹌的朝後跌去,然後仰面摔在地上。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押沙龍剛剛走出了副本,招出坐騎準備朝著鮮血曠野奔去,卻又接到了流年的信息:「我說,你到公會倉庫給我取點箭支吧。」
「要多少?」
「黑翎箭要四十組。」
「你要得完那麼多嘛」押沙龍滿頭大汗,要知道現在在沒有出什麼大得箭囊之前,獵人只能背二十組箭支,而這個流年一張口就要四十組,他要燒火啊
「公子幽也要點。」
押沙龍想吐血了「你說什麼公子幽她可是敵對大陸……」
「哎呀,兼愛非攻,和諧社會,你天天打打殺殺的做什麼?來者是客嘛,別這麼小氣。」流年笑眯眯的回答讓押沙龍內心狂躁,這個死男人,是不是太久沒有見過女人了,怎麼見到一個飛機場就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了呢什麼兼愛非攻,什麼和諧社會,什麼天下玩家一家人,什麼來者是客,這些屁話原來他怎麼沒有聽過流年說過?
這個傢伙不是從來都將東南部大陸的玩家當成刷榮譽的活體移動器嘛,現在來這一套算是什麼?
「流年,你沒有生病吧。」
「哦,順便再帶地補血和補體力的補給品過來。」流年更是得寸進尺的要求著,完全將押沙龍當成活著的引動運輸車。
「還是給公子幽?」
「快點過來吧,等著你呢。」流年卻不正面回答押沙龍,笑呵呵的關上了語音。只留下押沙龍一個人站在原地幾乎要吐血身亡了,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
流年並不知道葉詞心裏在想些什麼,他還是笑得燦爛,更是大喇喇的坐到到了葉詞的邊上:「小公子啊,接下來的七天,我們就相依為命了哦~」說著他伸出了手,朝著葉詞:「來,我們握握手,保證我們相處愉快。」

 
「流年我等著你有一天喊雅蠛蝶」撓了了一會牆,押沙龍還是不能完全發洩自己的怒火,直接抬起頭對著藍天大吼一聲
在押沙龍邊上的淺唱低吟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押沙龍,但是很快就猜到發生了什麼,這個雞婆絕對是被流年給洗涮了。於是他嘿嘿的笑了笑:「我覺得,他會叫可莫其的可能性更大一點~~」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