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404set    

對於鬼訊號的完結篇......我一直期待看到小豆苗的選擇
但是我以為~不管結果怎麼樣......雙胞胎和小豆苗都會依舊開心的一起生活

沒想到小豆苗還是選擇了......而且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為什麼要重複羽凡的悲劇!!!!!!

我看到玨寧被神選者附身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但是我想說有木頭在
梵天可以解決的......

我也沒想到原來雙胞胎雖然具有一樣的體質~卻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玨霆......溫柔體貼的白馬王子......不會再出現了嗎
即使查覺自己的弟弟和小豆苗互相喜歡還是那麼溫柔的玨霆

沒有一條能讓大家都幸福的道路嗎

這次亡鈴出了特典......一樣可愛的封面好笑的內容......
好久不見的麥克也出來了......

可是這次歡樂的特典卻讓人很感傷啊

 IMG_0759  

p.s有錯字

IMG_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