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賦閒在家~無聊之餘啃文肯很兇

其實我啃文速度很快~加上我如果開始看一部文沒看完我是不會中斷甚至睡覺的

但是神奇的是我啃文啃這麼兇論壇還是不停有新文出來啊

可是......

現在要找到像海棠~微微~洛臨~妃關~陌香這樣好看的大陸文也不好找了呢

從開始流行網遊穿越種田這種長文以後~那邊也是一窩蜂一堆人開始寫文

現在文多到看不完~可是要想找到想之前那樣幾部好看的讓你可以一看再看回味無窮的文~也找不太到了

我的篩選功力~現在也頂多不被地雷而已

雖然說大陸文的優點是沒有受到出版社和編及修改限制完全由作者發揮

可是作者自己會被限制會是說跟隨潮流吧

微微紅了以後有一陣子網遊文不停出實體書~每個書封上都寫什麼
微微一笑姐妹作~和微微一笑一樣好笑

海堂紅了以後種田文爆增~可是很多的架構和角色設定都帶著明蘭和顧二爺的影子

妃關天下紅了以後女強男強異世文源源不絕

可是有幾部是真的好看呢~很多文我多看一遍就不錯了

現在我都降低推薦標準~能讓我看上兩遍還沒膩就算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