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1  

【內容簡介】
聞香,品香,調香,香絕天下;
種藥,製藥,煉藥,藥濟蒼生。
凌舒綠重生後被迫寄人籬下,
幸有護短哥哥在左,製香秘技在右,
佳人如名香,引得蜂蝶來,
可誰才是能與她執手一生的良人?
煩惱……

看之前我本來以為他是種田文的說~結果不是

主角和哥哥一起穿越滿特別的
而且女主是做調香的~後來靠著香氣也幫了哥哥破不少案子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不是女主耶

是哥哥和男主角

哥哥穿越前是特工~很疼愛妹妹
我很喜歡看妹妹"調戲"哥哥的對話
什麼哥哥妳們是好基友吧~哥哥你是攻還是受

“哥哥,你們會不會發展成基友?”
“你說……你們誰當攻誰當受呢?”
 舒綠總算注意到了哥哥的異樣,呵呵乾笑兩聲說:“呃,哥哥你一定是攻,你不會是受的,嗯,一定不會。” 
“請你再說一遍好嗎?”展眉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很溫柔…… 
 
男主是超悶騷腹黑男

雖然故事沒有特別好看

不過有一些段落還滿趣味

他突然看向舒綠笑了笑,說:“這鬱金是剛從西南送來的嗎?”
“牧世子倒真是有心人呢。”
好吧,如果說舒綠以前只是猜想,現在則是可以百分百肯定——這傢伙就是個腹黑男啊!7
夏涵的內心可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平靜。看來,牧若飛那傢伙也沒閒著呢……哼哼哼,你就慢慢地在西南打仗吧,我一定要爭取在你回來前把事情給“定下來”
到時候,你送再多的禮物也沒用了……唔,或者可以把那些禮物當成賀禮來送?他會很大度的表示不介意不介意——啊不介意!

‘好小子’很會哄人嘛。”
一直坐在小廳另一邊的展眉臉臭臭的,看著夏涵不住向妹子獻殷勤,心情很是復朵。他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呢……真矛盾啊。
誰知夏涵今兒過來的目的還遠不在此。能夠設計出將上至皇帝下至邪教一網打盡抱得美人歸的驚天圈套的腹黑男夏涵,做事從來都是一環套一環的。
展眉才走了會神,喝了兩杯熱茶,忽然就聽到舒綠揚聲對自己說“哥哥,那就這樣說定了,你給我騰間空屋子出來”
展眉傻愣愣地看著妹妹,她在說什麼?
舒綠皺了皺秀美的柳眉,嘟起小嘴嬌嗔道‘不是吧’我剛剛跟你說祜,你都沒在聽嗎?”
喂,你是在和我說祜?你走在和某人聊天而己啊,我什麼時候有資格加入你們的話題了?
展眉雙眉倒豎,正想反尉日譏,卻聽得夏涵溫言笑道,舒綠妹妹打算編寫一本香藥典籍,我反正也閒來無事,給她打打下手也好。
這意思是,他們打算長駐他家,展開以編書為理由的約會活動了?
還真高雅啊!
雖然沒有聽到他們剛才的對話,展眉刨目信這主意絕對是夏涵提出來的,百分之百!
要說個人編書的話,李時珍編寫醫學巨著《本草綱目》,前後也花費了數十年的時間。而且他還不是一個人幹這活,有不少的徒子徒孫供他差遣,就這也編到他過世都沒編完……現在妹妹只不過有個編寫《香典》的想頭而已,夏涵就鼓動她動筆,居心何在?
瞎子都看得出他想幹嘛了。

 


還有男配牧世子~也是個很棒的角色
為何她在他和牧若飛兩人中,總是下意識地更親近牧若飛。
因為牧若飛純真、直率,就算任性也好、蠻橫也好,他的心思她卻都能完全看穿。和牧若飛在一起的時候,她覺得輕鬆、簡單,沒有任何壓力。
在這無處不講究名教禮義的世界裡,牧若飛的性格是多麼的難得。他讓她找到了前世和她所熟悉的那些人們相處時,那種可以無拘無束坦然相對的感覺。
打個不一定恰當的比方,牧若飛就像是讀書時那“同桌的你”。
讀書的時候,不就是這樣嗎?同齡的女孩,往往比男孩更早熟些,對著同桌笨笨的男生指手畫腳,可又常常會把自己的作業借給他
單純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