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烈月  

她是霸氣肆意,狡黠多詐的海域女皇──西烈月,剛強的外表下,卻有一個深藏於心的傷痛,有時候,看上去已經癒合的傷口,只是不讓人碰觸,欺騙自己和別人的表象。其實,傷口已經潰爛,向更深的地方,傷害著她。要想治好這樣的舊傷,必須有一個人掀開那個傷口,將腐爛的地方去除,雖然會痛,但是這樣才會好。
他是狂傲熾烈,邪魅致命的東隅首富──安沁宣,為了獨佔東隅的珍寶行業,他不惜千里迢迢遠渡重洋來到海域,找到慕蓉舒清。沒想到,慕蓉舒清卻提出一場「魅惑女皇」的賭約!哼,他敢肯定,慕容舒清和那個女皇絕對有仇!讓他來替她療情殤,只怕愛上他,才是真正的深淵吧?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強勢女王,一個是邪魅自我的風流公子,這一場賭約,帶給兩人的,是福?是禍?最後贏得這場賭約的,又會是誰呢?

我因為陌香愛上淺綠,隔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天配良緣系列的最後一本

最後一本的女主角是西烈月是早就確定的,不過和西烈月配的居然會是安大少我到是沒想到

火爆強勢的海域女皇遇上狂肆邪佞的花花大少
他門兩人交鋒的過程我還看得滿過癮

而起最後結局西烈月還是她的海域女皇安沁宣也海是縱橫四海的安家大少

有點預料之中吧~不錯看可是總覺得缺了點味道

然後舒清和軒轅逸到海域的生活

話說我真的很想看炎雨的故事我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