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124880  

訂婚的日子,也是背叛的日子,多麼諷刺。
她認定要情定一生的人,身後卻站著相交多年的情人。
她兩個耳光打掉了這一段情緣。然後,逃之夭夭。
八年之後,一切是否能夠重新來過?
喬楚肯定地回答:“不能。”
溫雅而神秘的男鄰居,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為何卻總是有令人迷惑的身份?
宿醉醒來,她卻躺在鄰居的床上,床邊坐著溫潤有禮的男鄰居,斜撐著下巴,深情凝視她,一臉無辜。
他說:“你昨晚已經答應嫁給我,現在你看著辦吧!”
喬楚無言,滿頭黑線,誰能告訴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終於等到淺綠的現代文了

這本書又回復了淺綠獨有的清新風格,讓我看的很開心
畢竟她上一本宮鬥的後宮疑雲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本的女主角有個性又可愛男主角看似溫柔和藹其實精明腹黑

我很喜歡男主角溫柔的一步步蠶食鯨吞般的進入女主角的生活,還有面對她前男友的表現

在現在充滿刺激,不管穿越重生宅鬥宮鬥或是R18的小說世界裡

淺綠卻清新的獨特,讓我一樣看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