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臨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游戲,為什么我卻是東方種族啊?!還是不該存在的那獨一份兒?!
為一點兒小事就屠盡全城的冷戾帥哥,沒事就轉悠在身邊聲稱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這些我都忍了,可是為什么就連那些名義上的親人也要來摻一腳?!
好吧!既來之,則安……能安才怪!只是想進游戲睡個覺,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那些明爭暗斗的別來找我好不好!
我真的是很乖很乖的中立派啦!

這是我看過最長的一部網游,真的很長但是我一點也捨不得中斷不眠不休的看了27個小時把他看完才心滿意足的在床上躺平昏睡

自古小說多單純女主角,單純的天真的不食人間煙火的真的看了很多了

可是《洛臨》的洛洛小姑娘我想應該很多人在吶喊:拜託您老乖乖待在玄靈的後院別出來亂逛吧

8ab0b35583f0be4d6a1857bb4bc6de30_w48_h48  玄靈應該是我看過的網游裡最牛B的男主吧

玄靈你這變態禁咒是用來給你把妹讓洛洛放煙火開心的嗎f541a71edc86139a871542f271b9786e_w48_h48  
「玄靈剛才帶著洛洛一起飛到城主府上空了,而且還正在使用禁咒暗夜天幕!」
轟——
這個消息聽在逐鹿天下的耳中,那簡直是不亞於五雷轟頂的。
玄靈正在使用禁咒?!為什麼?!

逐鹿天下讓幫眾少安毋躁,自己則私聊洛洛:「洛洛,玄靈為什麼生氣啊?!」
「生氣?!」通訊器那邊的嬌糯女聲有些詫異:「沒有啊,他生氣了嗎?!」
「……」沒生氣怎麼會放禁咒啊!……逐鹿天下剎那間無語了。

「這……是什麼?!」逐鹿天下欲哭無淚的看著天空上出現的第二朵花,並沒有為眼前的美景所陶醉,反而有了自殺想死的衝動,他艱難的張開口,吐出澀澀的聲音,聽起來似乎還拖上了哭腔。
逐鹿天下絕對不相信這會是傳說中的禁咒末日審判,無論從哪一方面去看,天空上的花形貌似都只是純觀賞性的東西。
逐鹿天下身邊的其他人也同樣想哭,無論誰如臨大敵般的緊張了半天,甚至已經做好了死亡的覺悟之後,卻突然遇到這麼一個展開,相信心情都不會好到哪裡去的。在這種時候,他們甚至覺得哪怕就是遭遇禁咒也比現在的狀況要好些,起碼這樣一來,自己這些風聲鶴唳的人群也顯得不是傻得那麼太徹底。
聽到逐鹿天下的問話之後,他身邊一個人鬱悶的張口回答道:「好像是前個世紀在節慶時流行的煙火……」
「煙火?!你是說讓我們緊張了半天的那個末日審判實際上就是現在的煙火?!」逐鹿天下發出了女人般的尖叫聲,帶著憤怒,帶著鬱悶,帶著種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還伸出一隻手指忿然的指向天空。

一開始兩個疑似男主角的角色裡我是比較支持大尾巴狼的,不過變心的很快,後來完全一面倒的支持玄靈
玄靈超帥,雖然很霸道,可是我特喜歡他到後面被洛洛吃得死死的那樣子

配角裡我最喜歡舞者,這是個可憐又歡樂的孩子ㄚ笑翻.gif  

洛臨真的好看,看完以後我迅速把他列入我看過的網遊文的前3名了26844a2a311a942c421f9a8c17308a9c_w24_h24  
很期待洛臨出書,如果出書不管繁體簡體我都會去買的
所以快出書吧,請別讓我的荷包被別本書掏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