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夢HONEY
我本來很興奮很期待的

會場限定的精品的確不錯

最搶手的當然就是購物滿350的滿額限定提袋,比起書展或漫博的門檻低了很多呢讚.gif  

照片 005.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還有展出過各位國人老師歷年的簽名板也很棒

照片 057.jpg  

照片 059.jpg      

照片 065.jpg  

照片 062.jpg  

照片 060.jpg    

照片 066.jpg  

照片 070.jpg  

照片 073.jpg  

兩位帥哥的人型立牌建議可以擺在顯眼一點的地方,然後燈光要調一下

照片 047.jpg  

場內佈景

照片 049.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然後還有滿滿的人潮

照片 007.jpg  

看起來還是那麼溫柔婉約~很有古典美的小影老師,天哪小影老師我超想妳,妳從2009漫博簽名會後就沒出現過了,身體好點了吧,可惜輪到小影老師的活動時我還卡在長長的拍貼機隊伍中,只能溜過去拍幾張照片而已

照片 081.jpg  

照片 084.jpg  

依然美豔大方的三月兔,兔兔老師據說也病了一陣子,今天看來很有精神,來跟大家玩九宮格的連連看,真羨慕那些能被選上台的啊

照片 016.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8.jpg  

兔兔老師和小影老師是尖端我最喜歡的兩位漫畫家飛吻.gif  
兩個人都很漂亮,但是畫風和本人外表都剛好相反
小影老師人看起來溫柔,畫風也比較古典
兔兔老師人看起來美豔,畫風也比較華麗

漢玲老師~這是~娜娜啊~被嚇到.gif  
Cos的真棒,而且還有人扮雪花幫幫眾ㄟ~超帥的啦~
漢玲娜娜幫主老師(好長喔)來跟大家玩紅白旗喔

照片 046.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0.jpg  

  

顆粒老師多才多藝~抱了把吉他上台囉

    

照片 087.jpg  

關於今天夢夢拍貼機故障的問題即使活動結束了,我還是覺得工作人員應該對排隊的人有所交代不爽中(無言以對).gif  

最重要的一點,當工作人員發現機器壞了,應該馬上通知後面排隊的人才對,而不是來排隊的人愈來愈多,然後等我們這群明明快輪到我們拍貼的人,發現怎麼一直沒前進,問了你們才說機器壞了
然後接下來還要我們隔一段時間就問一下現在情形怎麼樣,你們才說再修了,請外面的工程師過來修了,再等一下
後面隊伍一直增加,他們根本沒人知道機器壞了,傻傻排了老半天最後白排了

結果到活動結束了關門了還一堆人在那裡等拍貼

而工作人員,竟然過了起碼有一小時,才通知大家機器壞了
而且說詞竟然是:現在機器不知道能不能修得好,不想等的人可以先走免得浪費時間,想等的人就要有等很久的準備
這樣的說詞其實會讓已經排了兩三個小時的人不太舒服
大家都已經排了這麼久,要走掉還是不知道要排多久的繼續排下去
我就看到有人一進場連東西都沒買直接來排拍貼,結果得到這要的結果

另外等待的過程中也和附近的人了一下,這種時候工作人員應該來慰問一下吧,發個飲料,或是說等一下拍貼打折,也可以說讓我們多拍一次等,不是你什麼都沒做,然後出來發包面紙

還有販售區應該空間要大一點,我相信這一區人會最多應該是可以預料的,太狹小的空間,還有進場後竟然又要出去外面曬半天太陽再排一次再進來場內買東西也不太適宜,或許可以在場內排隊就好啊

另外關於舞台活動,雖然說不簽名,但是讀者都希望跟老師互動多一點,所以只是挑幾個人上去玩個遊戲,然後請老師說幾句感言就走,也有點失望

 

更倒楣的是,我回家在火車上的時候被人用高跟鞋狠狠踩了一腳,我穿娃娃鞋沒穿襪子的耶,超級痛,回來仔細看還破皮了火大.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